一时兴起,大家就当个笑话看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1:46:00 作者:王大爺 Language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日之期很快就到了尾声。此时竹叶寨中心的一处大木屋内,忍者小队在此集结。此时小夜情报官正述说着当下隼白的动静,当众人听到隼白拉拢了鹤世一族千金“伊鹤”的时候神情开始变得不谈定了起来。

     伊鹤乃是被鹤世一族寄予最高期望的忍者,从小就是忍界的精英,在伊鹤18岁那年就觉醒了忍界最稀有天赋之一——“武魂”,这种觉醒天赋的厉害之处就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武器伤害越来越高,当时苍牙与之一战时就是凭靠着前期不断扛住鹤刃的攻击,最后触发天赋血之怒才与之抗衡!
     那一战苍牙身负重伤,幸好是当时人群中有一位来自偏远雪山的少女及时救治了苍牙,不然辉风一族便要与鹤世一族开战了。当然!鹤世一族自然是不在怕的,当时伊鹤一路挑战忍村各路精英,最后一战她碰到了隼白!那一战她输的心服口服,甚至产生了情愫。
     隼白从小是被忍村村长所收留,隼白从小就显露出惊呼众人的天赋,他悟性极强,所学的忍术一学就会,直到隼白18岁成人那一天在天赋命运池觉醒天赋时天空顿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众人皆惊呼。
     只有隼白独自昂然挺立在狂风之中,犹如一颗山松一样屹立在山间不倒!他缓步走向天赋命运池把双手插入进去,只见天赋命运池快速运转了起来,最后形成一个漩涡,直接把隼白吸入进去。
     只时狂风和***时消失的无影无踪,片刻后人们才从屋子内走了出来,只见外边被狂风肆虐的一片狼藉,雷鸣也点燃了山火,正在不断蔓延着,忍村众人只好赶去救火。只有一人在那默默注视着天赋命运池,那人便是忍村村长了。
     忍村村长双眼紧闭仿佛,神情也不断在变化,最终他睁开双眼呢喃道: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神级天赋——四象!只见天赋命运池正不断在剧烈沸腾着,最后命运池扛受不住其巨大压力瞬间炸裂开来,此产生的威力已经快把大地给撕裂了。
     此时黑暗中传来了隼白那独有的放荡不羁的笑声!随后便仰头昏厥了过去,忍村村长几个跳蹿便来到隼白身旁,单手将其提起送至木屋内治疗。
     次日清晨,天刚露出鱼肚白,忍村众人皆起来修炼忍术,只有隼白一人坐在屋内冥思,隼白伸开双手,只见双手掌心处皆有二道印痕,这到底是什么天赋?我怎么感受到体内有多股力量在互相排斥着。
     这时忍村村长推开木门看像隼白说道:你现在是否很疑惑自已觉醒了什么天赋?隼白听后连忙从床上爬起恭敬的像村长说道:请村长大人明示!你现在试着运转着火遁,雷遁,水遁,风遁。
     啊!隼白听后不敢相信的抬起头说道:难道!难道!难道我觉醒的是神级天赋——四象?答案自在你心中,探索由你自已发掘,我要去修缮好天赋命运池了,说到这我要罚你去后山面壁三月!就当是惩罚你破坏命运池了。
     后山?隼白听后大喜,连忙告别村长来到后山苦修三个月……三个月后忍界就出世了一位神级天才,回归正传!当时伊鹤正在忍村不断挑战,其中精英苍牙已经重负重伤正在接受治疗中,伊鹤手持鹤刃说道:你们忍村就一个能和我打的不分上下,但是也仅仅这样罢了,我还没受到伤呢!
     琳!放开我!我要继续维持我现在的血怒状态去战斗,我不能丢了忍村的颜面!苍牙正要站起时一双手就把他给推回在了琳的怀中,还是让我来吧!只时一位白发男子走到了伊鹤的面前,伊鹤定睛一看便凝神说道:你莫非就是白夜叉?
     正是在下,敢问阁下你尊姓大名?隼白双手环胸说道。哼!只有赢了我的人才有资格知道我的名字看招!只见伊鹤旋如风,疾如鹤,身形在不断变换,产生一道道残影,迅速朝着隼白攻来。
     有意思,火遁之术!只见隼白四周火球正不断衍生朝着伊鹤攻去,这一慕被不远处的小黑所尽收眼底,黝黑的脸庞也遮挡不住那羡慕的模样!
     火球将伊鹤的产生的残影全部吞噬殆尽,伊鹤隔空一闪便跳蹿到隼白上方,隼白见状立马向后急撤几步,嘭!刚才隼白所在之处已然成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呦呵!你这是下死手啊!还有二招,快点吧!我一向是怜香惜玉的,对漂亮女子我都会礼让三招的。
     伊鹤听闻脸红说道:谁要你让了!看我风声鹤唳!只见伊鹤在半空中快速结印武魂一道凌利斩击就朝着隼白破空斩去,期间甚至产生了空间裂痕。隼白见状拔出忍刀快速结印喊道:奥义——影切!只见一道绚丽至极的刀光瞬间就把风声鹤唳给拦腰斩断!化为虚无。
     你还有一招噢!隼白把忍刀插回刀鞘中说道。你!伊鹤顿时就哑火了,满层丛云竟被对方一刀破解,用的还是普通至极的忍刀,这也太打击人了吧?
     很快伊鹤便就调整好了状态,只见她双手快速结印轻声呢喃道:鹤鸣九霄!只见伊鹤背后出现无数纸鹤朝着隼白快速袭去,终于肯动真格了吗?隼白咧嘴笑道。
     那我也活动一下筋骨吧!奥义——幻雷手里剑!只见隼白四周出现无数个环绕自身的飞镖与之纸鹤相互碰撞抵消,空中全是炸裂的纸鹤碎片,影分身术——幻重刀影!

     只见伊鹤背后衍生出一个幻身,朝着伊鹤挥出三段重叠刀气!就鹤见状连忙进入最后阶段,她遁入虚空之中朝着幻身一顿三连暴斩。
     遁入虚空是吧?欺负我的幻身是吧?看我的暗灭天杀!只见隼白左手一挥便将伊鹤所处的空间强行拉入幻像之中,当伊鹤斩完后回到现实中发现自已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她谨慎的环顾四周说道:出来吧!不要躲躲藏藏的了,我可没时间陪你玩猫抓老鼠的游戏!
     那请问谁是猫,谁又是老鼠呢?隼白这时说道。伊鹤顿时就不吭声了,好了三招已过,该我了!放心,我会怜得惜玉的。哈哈哈!
     隼白一个跨步便遁入虚空之中,轰隆隆,伊鹤抬头看去,只见半空中一颗颗巨大的黑色陨石正朝着自已袭来。
     伊鹤见状快速移动躲避这些陨石,但还是被陨石给擦伤,衣服上不小心沾染到了陨石上的黑炎正不断的被腐蚀掉,伊鹤见状不由得骂道卑鄙小人,片刻后陨石消失,伊鹤身上衣物也变的坑坑洼洼了起来,这让她变的也有点拘束了起来。
     这时候天空中飘落一件忍服,伊鹤跳起接住连忙穿上脸红说道:你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那好,你只要接下这一招就算你赢!什么?伊鹤愕然问道。只见隼白化为一道闪电朝着伊鹤冲撞过来,只见没几个回合伊鹤就被撞出了幻像。
     伊鹤在空中掉落下来眼看就要砸向地面了,此时隼白双手接住了伊鹤缓缓飘落下,放开我!伊鹤脸红着挣脱了隼白的双臂,伊鹤捡起了地面上的鹤刃对着隼白说道:今日我输了,说完就要离去,这时隼白喊道:等一下!伊鹤停止了脚步,回头看向隼白说道:你还有什么事吗?
     这衣服改日我叫人送还回来便是,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敢问阁下尊姓大名?可惜人已走远,后来隼白还是在村长那问得了伊鹤的名字……这就是隼白与伊鹤初次见面的时候,后来隼白组建了4大天王,伊鹤便在其中……
     这时小黑说道:隼白队长已经在禁地中拿到了上古阴剑,现又拉拢了伊鹤,明天我们就要在忍神山上见了,我们胜率微乎其微啊!先别这样说,明日才见其分晓!苍牙擦拭着村正说道,时候不早了,都去歇息去吧!都散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