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三位管理家族|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1:45:27 作者:Jay青山 Language

为了家族不要持续太混的现状,想找几个比较有时间的管理,配合好一起运作家族。
1.深渊负责人,主要职责负责深渊参战人员,混三把,未参战人员的统计。各个小队的队员分配与改动,需要时常更新的表格有《深渊小队表》每周做一个《未参战,混三把,未请假人员清单》并按照表格进行清除


2.团本负责人,需要有各个团本的资源视频,最好能会各种团本,方便训练。需要时常更新的有《训练生团本成绩表》并按照是否有提升进行清除。

3.招募负责人,主要负责人员招募与考核。需要时常更新的表格有《家族成员配置与技术考核表》最好能成立招募小组,在不违规的范围内合理招人,挖人。

4.族战管理由我自己承担,需要做的有《族战安排》《族战团本未请假成员表》
需要以上的三位管理均为白嫖,本人家境贫寒,给不起工资。本着以打造积极向上家族的目的,给自己和家族成员建立一个靠谱的家族。 

当然,这也是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做这些事情。所以最好是平时愿意抽出时间的朋友来担任管理。

我做这些也不是为了深渊族战‘双抓’,深渊层数,族战输赢不会太重要。重要的是家族参与感,很多成员族战不来,深渊混三把,请假都不愿意说一声,证明他还活着。
 
说实话,那些努力为家族打族战,深渊拉满的族员,在被这种人拖后腿。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周花三个小时参与家族互动,对于各个职业的人来讲,确实不是多么苛刻的一件事。所以还是在此希望有志同道合,积极向上,愿意参与家族互动的朋友们,可以来月宿看看😁
有意者,月宿接待群:917155236招募三位管理家族|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招募三位管理家族|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