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3月3日停服维护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1:43:46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忍者必须死3》3月3日停服维护公告 - 第1张亲爱的忍忍:

为了给忍忍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忍者必须死3》预计于2022年3月3日2:00-5:00进行停服维护(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推迟开放)。请各位忍忍相互转告,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维护时间】
2022年3月3日2:00-5:00

【更新内容】
一、超能显神威·超威阿力限时概率UP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放特殊召唤池——超能显神威,以超威·阿力作为概率UP忍者。
2.忍忍在本次超能显神威中未获超威·阿力时,进行召唤的情况如下:
第1~3次出现金色物品,有30%概率为超威·阿力;
第4次出现金色物品,有50%概率为超威·阿力;
第5次出现金色物品,100%概率为超威·阿力。
*在本次超能显神威中获得超威·阿力后,出现金色物品时为超威·阿力的概率恒定为30%。
3.在雪国祝神舞、超能显神威和缘结神宫中进行召唤,会享受同一个概率提升规则。在任意一个忍者召唤池中召唤到金色物品,都会重置概率和次数。
4、罗拉、铁甲教官、小夜将作为超能显神威的概率UP支援忍者。当获取到支援忍者时,出现以上三名概率UP支援忍者的概率为75%,其出现的概率均为25%。

二、雪国祝神舞·雪舞琳限时概率UP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放特殊召唤池——雪国祝神舞,以雪舞·琳作为概率UP忍者。
2.忍忍在本次雪国祝神舞中未获得雪舞·琳时,进行召唤的情况如下:
第1~3次出现金色物品,有30%概率为雪舞·琳;
第4次出现金色物品,有50%概率为雪舞·琳;
第5次出现金色物品,100%概率为雪舞·琳。
*在本次雪国祝神舞中获得雪舞·琳后,出现金色物品时为雪舞·琳的概率恒定为30%。
3.在雪国祝神舞、超能显神威和缘结神宫中进行召唤,会享受同一个概率提升规则。在任意一个忍者召唤池中召唤到金色物品,都会重置概率和次数。
4、琼、斛瑛、李康将作为雪国祝神舞的概率UP支援忍者。当获取到支援忍者时,出现以上三名概率UP支援忍者的概率为75%,其出现的概率均为25%。

三、炎冰咒渊·幻化武器限时概率UP
SSR武器织炎、如龙临渊带着全新主题幻化降临忍界,限时概率UP将于下周维护后开启!
※活动时间:3月10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四、全新宝物现世
本次维护后,将推出超威·阿力专属宝物,忍忍们可以通过悬赏令掉落获得宝物残卷,或通过旧尘藏锋、须弥幻境活动或悬赏令兑换商店获得S或SS级宝物图卷。宝物相关信息如下。
※超威Ver.雷王
宝物描述:10年前,雷王寺发售的手办。是阿力那一年的生日礼物,也成为了阿力突破自我的契机。
宝物效果:提升攻击力、提升超威·阿力首次出场的紧急装填层数,可作为超威·阿力流派专属超威套装的组成部分。
超威套装加成:提升阿力对妖鬼的攻击力、提升紧急装填状态下的额外攻击力。
*本次维护更新后,超威Ver.雷王将加入S、SS级未鉴定图卷/宝物随机池中。

五、旧尘藏锋
兵者,凶器也,世间神兵利器,背后皆有不为人知的传说。忍村近期流言渐起,随处都谈论着两把神兵的传说:古老冥火,燃烧着紫罗极焱的过往;极寒深处,见证了信仰与诅咒的龙魂。是即将有神兵要横空出世?快集结你的忍者小队,一起探寻神兵背后更多的故事。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忍忍们可以通过消耗武库宝卷进行抽奖,不同区域消耗的武库宝卷数量相同。
2、忍忍们通过完成目标任务、参与须弥幻境活动以及勾玉购买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武库宝卷。
3、忍忍们只有抽取完当前区域的所有珍藏奖励后,才可以继续进行下一个区域的探索,珍藏奖励中包含自选SS级宝物图卷(超威Ver.雷王·图卷、朔雪琼冠·图卷、SS级未鉴定图卷任选其一)、超能扳手、金钥匙、结神符等丰厚奖赏。
4、各个区域的所有奖励均数量有限,当所有区域的所有奖励均被抽取完后,会开启踏春觅风的探索;踏春觅风的奖励没有数量限制。


六、玉颜墨彩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
1.字帖共有“柳眉桃面竞春颜”7种字需要收集,活动期间,可以通过活动内登录领取、战令每日试炼奖励方式获得随机种类的字帖,每日最多可获得4个字帖。
2.忍忍们可通过字帖委托和自己的好友、家族族员互相交换字帖,具体交换规则可在更新后前往活动规则界面查看。
3.收集到的字帖可以在活动界面兑换超能扳手、自选属性石、结神符等道具奖励。不同的奖励需要消耗不同种类的字帖,具体兑换规则可在更新后前往活动规则界面查看。

七、华服回归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1.猫灵·苍牙、超全垒打、花颜中、雪中红裘皮肤限时回归!活动期间内,忍忍们可以购买所有未拥有的回归皮肤,售价均为168元(已拥有的皮肤无法再次购买)。
2.购买回归皮肤会附赠对应的忍术特效、头像与对应忍者属性的纹石x60。
3.忍忍还可使用随机抽取功能,花费128元随机获得本次活动售卖皮肤中的一款(仅可抽取1次,不会获得已拥有的皮肤,如已拥有全部回归皮肤,则无法进行随机抽取)。
4.忍忍们可以每日在此活动中领取3张外观卷奖励。
*此前通过其他方式获得皮肤但未获得对应头像的忍忍,在本次维护后将获得对应皮肤的头像,届时请忍忍至个人信息的头像界面查收。

八、春游特惠·限时放送
※限购时间:2022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礼包内容
春游超值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300、结神符x3、头像【春趣】x1,售价30元,礼包限购一次。
春游豪华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1280、动态表情【戏春出游】x1、春游豪华召唤礼包(金钥匙x10、结神符x7任选其一)、豪华礼包(结神符x5、金钥匙x7、自选S级宝物图卷x1、黄金圣剑x1任选其一),售价128元,礼包限购一次。
春游尊享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2680、春游尊享召唤礼包(金钥匙x22、结神符x17任选其一)、尊享礼包(SS级宝物自选图卷[可从朱雀、白虎、青龙、玄武、限定SS级卷轴任选其一]x1、结神符x9、金钥匙x12、自选纹石x60任选其一),售价268元,礼包限购一次。

九、无尽试炼·须弥幻境
忍村情报部队于须弥山深处发现一处神秘幻境。据称幻境尽是内心所畏惧的幻象,若能成功战胜便可更加坚定心志。里面究竟有何玄机,你做好准备与我们一同探索了吗?
※活动时间:3月3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玩法规则:
1.忍阶要求
忍阶达到上忍及以上的忍忍可以参加本次试炼活动。
2.试炼类型
本次活动分为方寸试炼与大千试炼两个挑战类型,每种试炼都为征服更高难度的幻境BOSS而战。方寸试炼中,忍忍只能使用由系统指定的忍者角色出战。大千试炼中,忍忍可使用养成的忍者角色出战。
3.难度选择
活动期间依次开放5种BOSS,每个BOSS拥有基础难度积分,忍忍可通过“难度选择”自由设置试炼中每个BOSS的挑战难度,以获取额外增加的BOSS难度积分。
4.积分结算
击败BOSS后将获取此次挑战积分。若多次击败同一BOSS,仅保留忍忍当前试炼下对该BOSS的最高通关积分。
总积分由当前试炼各BOSS最高通关积分之和组成,不同试炼的总积分独立计算。
5.排行榜结算
活动排行榜分为方寸试炼排行榜与大千试炼排行榜。
※方寸试炼排行榜
根据活动期间忍忍的方寸试炼总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积分相同,则先达到该积分的忍忍排名靠前。前1000名可获取对应其排名的限时活动头像框与金钥匙奖励,所有获取排名的忍忍可获得不同等级的其他道具奖励。
※大千试炼排行榜
根据活动期间忍忍的大千试炼总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积分相同,则先达到该积分的忍忍排名靠前。前1000名可获取对应其排名的限时活动头像框与结神符奖励,所有获取排名的忍忍可获得不同等级的其他道具奖励。
6.每日任务
忍忍们可通过参与活动玩法完成每日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武库宝卷、神龙之血等奖励。每日任务于活动期间每天5:00刷新。
7.积分奖励
总积分累计达到指定条件,可获得S级超威Ver.雷王图卷、武库宝卷、金钥匙、结神符等奖励。具体规则见游戏内描述。

十、周末活动·讨伐鬼族
鬼族一众卷土重来,各位忍者们,主动出击,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吧!
※活动时间:3月5日9:00-3月6日23:00
※玩法规则:
1.讨伐鬼族关卡内的BOSS共分1星-4星4个难度,下一个难度的BOSS需要先击败上一个难度的BOSS进行解锁,如通过组队邀请击败某一难度BOSS,则这一难度之前的BOSS也会同时解锁。
2.击杀1星-3星的BOSS可以获得不同的贡献点和道具奖励。每日击杀各难度BOSS的次数有限制,无论作为队长或队员击败BOSS都计入击杀BOSS次数,击杀次数会在每日5:00进行重置。
3.贡献点积累到一定值可以获得贡献礼包奖励,贡献礼包奖励次数和积累的贡献点每日会进行重置。
4.4星难度的BOSS为排行榜挑战BOSS,BOSS无法被完全击杀,挑战的目标为在有限的时间内输出最多的伤害。根据全队的输出总伤害进行排名,以队伍为单位设立排行榜。
5.如果参与的多个队伍都进入了排行榜,奖励会根据其最佳排行记录进行发放。同一排行榜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份排名奖励。

【调整优化】
1.SS级悬赏令新增每周自然掉落上限。本次维护后,忍忍通过战胜S级与S+悬赏令概率获得的SS级悬赏令数量达到2个后,当周将不再掉落SS级悬赏令。通过其他方式所获得的SS级悬赏令数量不受此上限影响。
2.优化观战界面中忍者流派的名称显示。
3.优化残卷商店兑换体验。本次维护后,兑换将显示当前持有碎片数量,点击碎片图标后将展示对应宝物效果说明。
4.调整优化普通沙克和精英沙克的第二阶段招式。

【问题修复】
1.修复被动卡牌引导中获取被动卡牌异常的问题。
2.修复部分外传关卡中使用朱雀后导致地形异常的问题。
3.修复天元暗之山,击杀优子BOSS不掉落随机卡牌的问题。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持续从各方面不断优化游戏,推出新的游戏内容,尽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感谢大家对《忍者必须死3》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