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丢丢的第二个帖子|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1:41:32 作者:子丢丢 Language

        我是凌骨族长子丢丢,一个星期前退出了家族。

        这次联赛是家族创建三年一来最努力的一届联赛。为了进入32强,族员自发组织了捐款,少到几十,大到上千,凑够了4000元作为联赛的启动资金。然而,由于管理层的失误,联赛过程中挥霍了上千元却无功而返,最后草草收场。结果出来后,心怀愧疚的我自认为不配拿这个联赛框,于是辞去族长职位暂时离开了家族。


        不当管理意味着不用做繁琐的表格和统计大量积分,于是我便下载了TapTap用以打发时间。经常听族员说tap又有什么样什么样的瓜,搜了搜凌骨,居然也搜出了不少乱七八糟的帖子。有家中年少轻狂的副族和他人不知为何爆发的矛盾,有族员33下饭家族被挂出来问候,甚至还有招人帖子发族员照片被锤网图的(那其中居然还有我的自拍),让人啼笑皆非。最让人触动的是负责招人的几个管理,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写文招人,在流浪忍者的帖子下方笨拙地介绍家族,让我感到自己的离开是多么自私的行为。

        一直以来,我对家族的管理方式都是低调而闭锁的。我努力营造家族氛围,尽最大能力为家人提供福利,却几乎没有考虑过向外发展。当我为我自以为是的付出而自怨自艾,却忘记家族那些接踵而至的大佬是从何处而来。感谢凌骨所有管理的付出,我不会再逃避了!下个赛季,我将会和大家继续努力,一起建设一个更温暖,更强大的凌骨!

最后放上我亲自制作的招人海报,以及我的自拍(副族长说这样可以增加浏览量),欢迎大家来我的家族看看((≧︶≦*)子丢丢的第二个帖子|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子丢丢的第二个帖子|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子丢丢的第二个帖子|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