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经济思路 升星还是升单卡?|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20:22:30 作者:雅克萨 Language

如题。
新版本新玩法出来之后,所有人刚刚上手的第一个疑惑,应该就是经济问题。
但是我觉得我们大家都被带偏了,整体都偏了,一直到昨天大家的注意力才开始集中在卡牌组合。

难度6和难度10,分别是两道坎。特别是难度10,需要搭配4个种族。

我是开着休闲模式,把六个种族全部摸了好久,才开始去打难度6和难度10的。
最大的感觉就是,最大的难度并不在怪本身,而是自己的卡很难做到清一色。
诚然,如果只选一个种族,我相信随便都可以打过任何难度。关键就是,用不到的卡太多太多,即便有清晰的思路,可是需要的卡刷不出来,也过不掉。归根结底还是经济分配的问题。

但是,今天偶尔打通一把,感觉自己被打醒了。
新模式经济思路 升星还是升单卡?|月圆之夜 - 第1张难度6。
1.2.3号位,三个1星箱子。
6号位,3星海盗哥。

4.5号位都是留着刷进场牌。

稀里糊涂就过了,到后期,钱确实没地方花了,所以随便塞了两张卡。

所以,我觉得,再去争论经济分配,真的意义不大了。
更多的,还是考虑卡牌的组合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