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14:4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决赛的比赛将会在周日正式开战,现在很多观众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这场决赛,同时很多专业人士也给出了自己对于这场决赛的预测。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0张

在这个过程中,Uzi和Doinb也是前往韩国作为解说嘉宾,助阵WBG夺冠。

Uzi和Doinb两人在世界赛期间都进行了二路解说,其中Uzi和小虎之前的关系想必大家也已经非常清楚了,两人作为曾经的老队友,在最有希望的S8全球总决赛中爆冷不敌G2最终止步八强,再过一年后,Uzi宣布退役。

小虎在那之后转上单拿下MSI冠军,第二年又重回中单,再次拿下MSI冠军,加上和Uzi一起拿的冠军,一共三次,成为了当之无愧的MSI之王。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1张

小虎可以说是为RNG战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但在去年的转会期中离开RNG加盟WBG,在此之前WBG幕后的关联公司是将RNG告上法庭,猜测是和Bin相关,而转会期中WBG之所以能得到小虎,也和这个官司有关。

而在今年,小虎所在的WBG是通过击败EDG顺利拿到了世界赛名额,而Uzi刚好就在EDG战队,成功击败老队友,使得小虎在舆论评价上得到了更多观众支持,如今小虎和WBG成为LPL的独苗,很多之前针对小虎的Uzi粉丝都开始支持小虎夺冠,Uzi也将前往现场其加油,想要见证小虎成功登顶。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2张

在决赛开始之前,各方专业人士都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大多数人都认为T1的硬实力是更强的,决赛的赔率数据上T1也是遥遥领先,但通过最近这几年的世界赛进程来看,赛前被看好的队伍翻车次数还是非常多的,大热必死定律也经常应验。

就拿最近两次的世界赛决赛来说,EDG和DRX都是以不被看好的高赔率拿下了最终冠军。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3张

而今年的S13,最特殊的玄学预测中,观众发现,WBG与DRX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两支战队都是四号种子身份,而且晋级历程和队内老将配置的经历也是非常相似的。

去年Deft是第十年征战职业赛场,第七次打世界赛,第一次晋级决赛的情况下拿下了世界冠军,今年小虎也是第十年征战职业赛场,也是第七次打世界赛并且晋级决赛,晋级历程方面,去年DRX是春季赛第四名,季后赛输给第五名,夏季赛第六,季后赛输给第三。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4张

今年WBG是春季赛第四名,季后赛输给第五,夏季赛第六,季后赛输给第三。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对于小虎和WBG的其他选手来说,是生涯最后的夺冠机会了,从这么多年世界赛的一个观赛经验来看,想要进入世界赛决赛并且夺冠,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条件全部符合,一支拥有顶级配置的队伍,得在世界赛阶段遇到对的版本,同时队友都得有一个好的状态,才有机会去竞争冠军。

小虎努力奋斗了这么多年,今年其实已经不是他的巅峰年了,可以说如果是去年MSI期间的那个小虎来打世界赛的决赛,WBG的赢面会很大。

【英雄联盟】Uzi助阵小虎夺冠,S13玄学预测公布,WBG将和DRX一样,拿下冠军-第5张

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WBG如果全员都是巅峰的话,打T1甚至可能占据优势,但现实是WBG队内老将选手非常多,只能是在目前的这个版本中尽可能地在一周的时间内提升自己,就像小虎说的那样,总决赛充分地燃烧自己,尽量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个人认为,小虎还是有机会在决赛中爆发的,只要他能够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冷静地观察和处理比赛内容并且敢于做操作的话,是有机会击败Faker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