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4 21:41:30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管泽元、余霜在春决现场求婚,引发了不少讨论。比赛开始前,LPL观众都对管泽元表示不满。一来春决是比赛舞台,他有点喧宾夺主了;二来当时有十大选手颁奖活动,我觉得超过半数观众都是为了他们而去。恰好,这些观众对管泽元、余霜并不感冒,尤其不希望自己花着春决门票钱,见证管泽元和余霜的爱情。

【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第0张

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人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

春季赛开始前,管泽元和余霜被冲上了热搜,赛后误会解除,可工作人员的嘲讽惹到部分观众,管泽元再次被冲。最近余霜发了当晚的求婚视频,她当时很感动泪洒现场。因为小助理藏起了余霜的手机,她没看到那个热搜,还在求婚视频里加入对管泽元的表白,情真意切。

LPL春决结束没多久,VCS的春季赛决赛打完了。获胜者是GAM战队,我们对此很熟悉了。上个赛季GAM击败TES,导致这支队伍被嘲一个赛季,GAM的人气也水涨船高。春季赛决赛上,老熟人sofm走上解说席,获得了较高关注度。比赛结束后,又有一对电竞解说、主持人的组合求婚,我觉得论颜值的话,这两人超过了管泽元和余霜。

【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第1张

首先在风评上,这两人就跟管余不一样。管泽元求婚前,因为一张图片被冲上热搜,求婚之后也有很多人吐槽他们,这段感情并没有获得整个LPL的祝福。更有甚至觉得两人“天造地设”,最好不要分开影响别人。而VCS赛区的这对情侣,无疑是受到众人祝福的。

【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第2张

两人堪称郎才女貌!这次就没人冲他们了?

其次就是颜值方面了,论好看程度的话,余霜并不差什么,毕竟是曾经的LPL一姐。然而余霜年纪变大,人气不如以往。这位VCS的主持人小姐姐显然十分年轻,颜值也很高,跟余霜那身累赘的白裙相比,小姐姐的粉色裙子更可爱点。加上她头上的装饰,不输一些顶尖女主播了。

男方的对比就更明显了,VCS赛区的这位男解说不算大帅哥,但是他风格偏向韩范,长相也比较端正。管泽元有头发时还算普通人,剃寸头之后颜值下降很多,论长相的话,无疑还是这位VCS解说更胜一筹。

【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第3张

恰好,这对VCS的工作人员也是春决求婚,现场戴戒指。跟管泽元相比他们还有一个优势,男解说手上抱着花。我记得管泽元当时买的花没到,只能空手给余霜带戒指,看起来有点怪。

总结

【英雄联盟】郎才女貌!又一对电竞解说、主持春决求婚,颜值超过管泽元和余霜-第4张

有人说VCS的解说、主持人是模仿管泽元、余霜,我觉得不尽然。先不说一场求婚要准备多久,传统体育就有很多决赛求婚的例子,LPL并不是什么起源。希望在观众的祝福下,两对情侣都能走得更远吧。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管泽元#  #余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