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离开TITANS的Oskar:我又浪费了一年时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21:43:53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这位捷克狙击手宣布离开TITANS,因为没有履行合同的协议。

oskar宣布离开TITANS,这位31岁的选手在他的简短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是TITANS“未履行合同协议”后做出的。他于今年2月离开SINNERS后加入TITANS。

【CS:GO】离开TITANS的Oskar:我又浪费了一年时间-第0张

“好消息,今天是我终于退出TITANS(小丑符号)的日子,”oskar的推文中说,“这个决定是在合同协议没有达成的情况下做出的,对我来说又是浪费了一年。我还是寄希望于我的下一个队伍吧。”

TITANS于 2021 年 4 月成立,先后签下了flusha带领的GORILLAZ和MSL带领的Tokyo Revengers两套阵容,但一直都没有出成绩。在十月初,他们当时阵容的oskar、suNny、supra和lmbt都被列入转会名单,不久后Nodios的合同被终止,MSL的合同到期。

随后Nodios在一个丹麦youtuber的节目中说,TITANS欠了75000到100000丹麦克朗(约10000至14000美元)的工资和训练费用,他还表示,他相信他的队友们会把TITANS告上法庭。

据悉,还有以下四位与TITANS签订了合同:

【CS:GO】离开TITANS的Oskar:我又浪费了一年时间-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