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0 12:04:50 作者:风之语呀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神秘商人在哪?一起看看吧!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1张

人工岛新增「神秘商人」玩法,不过刷新点是随机的,极大的增加的搜寻难度,这里建议是通过放大地图的方式进行查找。

1、如何知道「神秘商人」是否刷新

路径:菜单(Esc)-休闲-建筑

我们在每天12点之后到24点之间登录就可以了,中午12点概率刷新(不是每次都有),刷新就会有个带倒计时的图标,持续是12小时,所以不必要就等着12点在线,只需要每天晚上领物资(收菜)时候看一下刷没刷即可。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2张

2、如何找到「神秘商人」的位置?

1)神秘商人的刷新点位是“随机的”,而且点位很多。

但是地图靠近会有标记“类似于探索点”,所以我们可以将地图放大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3张

如图所示,在离神秘商人很远时候地图会有显示,所以找位置时候要打开地图放大,最好沿着路走。

不打开地图找的时候提示范围只有打开地图的一半。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4张

同时要注意,我们开着地图时候也是可以移动的,如果实在不想找,可以世界求助,不过需要设置下权限,好友/公会/世界,都可以看你找谁帮忙;

然后告诉你在什么折跃门或者坐标边,你传送过去,打开地图放最大,就可以确认到具体位置了。(同理我们自己找时候也可以每个折跃门走一遍。)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5张

3、「神秘商人」的购买机制

神秘商人售卖的物品包括“专属(只能自己买)”,“共享(都可以买)”,

不过我们去别人家购买一周只能购买8次,

而自己家的自己也买不完(每种限购一),

所以建议互相共享,大概就是买完,世界报下自己“人工岛神秘商人位置”。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6张

就像这样: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7张

4、「神秘商人」的位置

同时我们需要知道神秘商人大概什么位置可能有,这样才好配合地图查找

图一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8张

图二

《幻塔》人工岛神秘商人玩法介绍 神秘商人在哪 - 第9张

注意:点位没啥实际意义,主要还是“放大地图”+“地图提示”,才能快速找到神秘商人位置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