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手柄设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1:53:23 作者:球月 Language

#Apex 17赛季# 

推荐禁用steam输入

因为steam输入会有延迟,而且steam手柄设置里也不能把死区调成0,有一个最低值,导致你游戏里设置的无死区并不是真正的无死区。很多人会问为什么ps手柄进游戏显示xbox键位,这是因为steam输入会把所有控制器统一成xbox输入,这个禁用steam输入就可以解决。方法:手柄连接steam后点击库-apex-右上角设置按钮-属性-控制器-禁用steam输入。

2.设置合理的键位

建议把瞄准和开火设置成肩键,因为肩键键程短,会更快地响应你的输入。其他的还是按照个人喜好,个人比较推荐把蹲和跳绑定到两个扳机键,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刚上手走路比较呆的问题,让你多用滑铲跳。

3.游戏内灵敏度

推荐传统44和线性43选一个,都是可以上猎杀的灵敏度,键鼠玩得久的推荐先尝试线性43,小死区或者无死区都可以。

4.改成切换下蹲

建议游戏内控制器设置里把蹲键改成按住,这样不容易滑铲跳完卡蹲姿。

5.压枪手法

压枪时不用一直把手柄往下推,这样很容易压枪压过头。手柄摇杆保持在一个合适的位置就会一直有输入压枪信号,不用像鼠标那样一直往下拉。

6.关于辅助瞄准

不用担心是不是关辅瞄了,这个很难关的。如果用的手柄不是太差的,又感觉没有辅瞄,可以试着靶场开镜与假人移动方向相反移动,右摇杆不动,会看到有明显的视角减速,那就有辅瞄。

7.腰射

腰射时切记要慢慢推摇杆,因为腰射和开镜的灵敏度是不一样的,尤其是xbox手柄,摇杆阻尼小,要更小心地推摇杆。

8.养成开关镜的习惯

如果开镜发现对面移速过快或者距离你的预瞄点有一定距离一定要关镜把时间挪过去再开镜,因为手柄开镜灵敏度较低,不能像鼠标那样直接拉枪,如果开镜移到敌方身上需要很久的时间,等挪过去可能你就已经倒地了。

个人归纳的大概就是以上这几条,本人也是手柄刚接触不久,希望能让新手少走点弯路,如有说错还请见谅!

【Apex 英雄】Apex手柄设置-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