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39:00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暗黑俯冲轰炸机是游戏王OCG历史上第1张被禁止的同调怪兽。理由自然是不难猜,这只炸子鸡拥有能够献祭怪兽给与对方生命值伤害的效果,所以被封禁的理由是因为FTK。K社禁卡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个雷点,那就是FTK。卡池里面几乎凡是沾了FTK的卡牌,或多或少的都被K社个修理过。暗黑俯冲轰炸机也是其中之一。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0张

K社对暗黑俯冲轰炸机的修理非常地简单粗暴,那就是给原本的效果加上的1回合1次的限制。原先的暗黑俯冲轰炸机,因为没有1回合1次的限制,在搭配能够无限从墓地苏生怪兽的LOOP之后,很容易达成在先攻的回合直接给予对方8000+LP伤害。而在当时又恰好有2位LOOP系的大哥存在。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1张

两位LOOP大哥分别是冰结界之龙光枪龙和冰结界的虎王雪虎。因为虎王相较于光枪龙来说,发动效果不需要支付COST,所以虎王的优先度会高一些。而虎王搭配上暗黑俯冲轰炸机,就能够组成当时名为“雪虎炮”的经典FTK打法。当然,因为这一缘故,现在牌佬看到的光枪龙和虎王,效果都是被阉割之后的模样。所以雪虎炮FTK已成绝响。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2张

雪虎炮的打法有2种,1种是青蛙卡组的“蛙炮”打法,另1种是鱼族的“鱼炮”打法。蛙炮打法比较简单,关键卡只需要3张,分别是交换蛙,电子鱼人-枪手和一对一。具体步骤是先下交换蛙,然后一对一扔鱼人枪手,从卡组拉1只杂鱼怪兽。交换蛙献祭杂鱼怪,从卡组拉1只5星的死亡青蛙。墓地鱼人枪手发动效果,丢弃1张手牌从墓地特殊召唤自身。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3张

用1星的鱼人枪手+5星的死亡青蛙同调召唤第1只冰结界的虎王。交换蛙献祭虎王,继续从卡组拉死亡青蛙,丢弃手牌从墓地特招鱼人枪手,特殊召唤第2只冰结界的虎王。继续重复以上步骤,直到出第3只虎王。鱼人枪手每次苏生需要丢弃1张手牌,当手牌不够时,可以通过交换蛙拉卡组魔知青蛙,或者把抽拉卡青蛙当做同调素材,以这2种方式来进行手牌的补充。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4张

鱼人枪手墓地起跳,继续和第3只虎王同调,召唤动力工具龙,触发工具龙的效果从卡组将1张装备魔法卡继承之印加入手牌。用继承之印复活墓地的1只虎王,虎王复生之后发动效果,将继承之印弹回手牌。而继承之印的效果是在卡牌破坏的时候,才会破坏装备怪兽。因为被弹回手牌不算是破坏,所以被从墓地复生的虎王会继续留在场上。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5张

鱼枪继续墓地起跳,和用继承之印复生的虎王同调,召唤7星的暗黑俯冲轰炸机。之后用手牌的继承之印复活墓地的虎王,虎王发动效果将继承之印弹回手牌,暗黑俯冲轰炸机献祭虎王,给予对方6x200=1200点的LP伤害。然后继续从手牌发动继承之印,继续复生虎王和献祭虎王给予对方LP伤害。如此不断循环,就算是对方有无限的生命值,只要我方有无限的操作时间,那么也是可以被削完的。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6张

“鱼炮”的打法也不难,起手只需要1张死皇帝的陵墓和超古深海王空棘鱼,以及1张用作空棘鱼COST的任意手牌。通过死皇帝的陵墓效果,支付2000LP从手卡通常召唤空棘鱼。丢弃1张手牌,从卡组拉2只牡蛎大王,1只龙宫的白鳝以及1只电子鱼人-枪手。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7张

用4星的白鳝+3星的牡蛎大王同调召唤古代妖精龙,触发牡蛎大王效果在场上生1只牡蛎TOKEN。古妖龙炸场地,然后从卡组将1张传说之都亚特兰蒂斯加入手牌。1星的鱼人枪手+1星的牡蛎TOKEN同调召唤方程式同调士(小车),补充1张手牌。2星的小车和3星的牡蛎大王同调召唤神海龙基希尔诺顿。同时牡蛎大王再生1只牡蛎TOKEN。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8张

因为场上有等级只有1的水属性怪兽牡蛎TOKEN,所以可以继续从墓地苏生鱼人枪手。用1星的鱼人枪手+5星的神海龙基希尔诺顿同调召唤第1只冰结的虎王,然后从手牌发动传说之都亚特兰蒂斯,将虎王的等级由6星变为5星。继续复生墓地的鱼人枪手,因为鱼人枪手的等级只有最低的1星的缘故,所以不会被亚特兰蒂斯继续下降。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9张

用1星的鱼人枪手和5星的雪虎同调召唤第2只雪虎。继续从墓地复生鱼人枪手,用鱼人枪手和第2只雪虎继续召唤第3只雪虎。如果复生鱼人枪手的手牌不够用,可以将场上的空棘鱼通过雪虎的效果弹回手牌。继续复生鱼人枪手之后,雪虎发效果将亚特兰蒂斯弹回手牌,用变回6星的雪虎和鱼人枪手同调召唤动力工具龙。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10张

动力工具龙检索卡组的继承之印。继承之印拉墓地雪虎,雪虎发效果弹继承之印会手牌,然后雪虎和鱼人枪手同调出暗黑俯冲轰炸机。到了这一步,场上有1只暗黑俯冲轰炸机,手牌有1张继承之印,墓地里面有3只雪虎。也就达成了“雪虎炮”FTK的所有条件。

【手机游戏】游戏王禁卡目录:暗黑俯冲轰炸机-第11张

暗黑俯冲轰炸机在2009年1月被K社指定禁止,之后则是在2014年4月1日被修改了效果之后,被放出了小黑屋。其实按照现在K社禁卡的思路,当时更应该死的是雪虎和继承之印这两张卡,然而当时同调刚兴,K社也是头回遇到这种“说书”打法,并不是像现在这么有经验,所以便直接了断地将雪虎炮的终端,质量加速器和暗黑俯冲轰炸机一起送进了小黑屋。但是雪虎依然逍遥法外,以至于留下了后来“雪虎地灵神”的后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