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警惕!7.1夏促遣返依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3 00:13:37 作者:海阔天空 Language

近期steam开启了夏日大促活动,然而恰巧与一个月前的遣返风波碰撞出了火花,本人一个游戏都没买到,不幸在夏促期间被遣返,

【PC游戏】警惕!7.1夏促遣返依旧!!!-第0张

两个外区账号均被遣返:

阿区号是阿根廷本地注册的原生账号,土区号是原阿区在前年遣返潮时转来的土区号,但非原生。

【PC游戏】警惕!7.1夏促遣返依旧!!!-第1张

土区账号

【PC游戏】警惕!7.1夏促遣返依旧!!!-第2张

阿区账号

两个号以往都是通过倒余额来买游戏的,并且一直未开魔法和加速器。这次遣返潮特地开了魔法和加速器,但均被遣返。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号之前很久没有买过游戏了,尤其是土区号。

个人观点:账号被提前标记,标记的原因可能是倒余额,可能是非土阿节点登录,语言等等。只要购买就触发标记事件,送你回国。

个人建议:用阿根廷人(土耳其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真正与阿根廷(土耳其)融为一体。这需要从各个方面来进行落实,比如steam语言,ip等。虽然不能说一定,但肯定会降低被遣返的概率。

此次谨给各位“国外”盒友提个醒,夏促买游戏需谨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