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1:05:48 作者:妙了个喵 Language

联赛前一个月想找个联赛16强家族,真的很喜欢那个头像框。
可惜磕磕绊绊找了一个月,也没有家族要,认识八年的游戏代练和我说,我给你托关系开个后门吧!你这样找不到家族的……其实我也不想麻烦他,他也有生活要忙,总麻烦他也感觉亏欠了他很多。


其实也无所谓,我也累了,也乏了。只是想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能进的大家族。可惜到处碰壁,没有家族要。四处碰壁吃了一鼻子灰,又回到了冬寂。
来冬寂°这个家族一年多了,五六万的贡献,到头来只认识了十几个人。嘛,其实无所谓的,朋友比一款好游戏要难找多了。认识十几个我就很知足了。

来家族时候是人生的一个低谷期。生活,身体,各种不顺,群也很少水。走出低谷期时候已经两万多贡献了。那时候才开始慢慢水群。也希望靠着游戏能慢慢走出那段时间。
也感谢冬寂各位一路的陪伴,也许我们还能并肩作战一个联赛!也许…联赛结束我就会消失在这个忍界🤔。

我也不是什么很厉害的写作文小能手。我身边的网友也都知道,我的脑子不好用,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脑子就转不过圈。码字也总卡文,卡文就想抽烟,这种坏习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

忍三真的很大很大,大到这么多家族也没有我的容身之地,大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在下个家族会遇见谁;忍三真的很小很小,小到这么大的家族我只认识了十几个人,小到一不小心,就不知道下一刻谁会离我而去。
感谢冬寂°联赛努力的各位,恭喜冬寂°联赛32强!希望下个联赛…还是我们这批人,这批号,继续一起打联赛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也希望在未来我能在忍三认识很多很多的忍三好友,也同时希望下次联赛继续撞车天才团的大大们!我很记仇的,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冬寂°加油!!!天才团也要加油冲8强!!然后四强!!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恭喜冬寂°32强!!!|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