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位置选英雄应该优先考虑那些因素?肉辅的容错率永远比软辅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2 11:45:02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1. 前期中野辅强度
  2. 看队伍里面缺不缺控制,前排和先手开团能力
  3. 看有没有可以跟队友完美配合,或者是克制对面的英雄。

【王者荣耀】辅助位置选英雄应该优先考虑那些因素?肉辅的容错率永远比软辅高-第0张

辅助的选择第一时间肯定是要考虑前期双方中野辅的强度,避免因为双方强度差异过大导致前期过于被动,甚至野区被入侵。

第二个就是大部分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看缺不缺前排,缺不缺控制和先手开团能力,缺什么我们就要补上,对于路人局来说最容易犯的问题就是不看阵容直接选软辅,如果对抗路已经先手选了战士或刺客,除非情况特殊,不然都是优先选择肉辅的,一个队伍不能没有前排,不然视野就没了,中后期会非常被动。

【王者荣耀】辅助位置选英雄应该优先考虑那些因素?肉辅的容错率永远比软辅高-第1张

就算是有坦边的情况下,依然优先选择肉辅,双前排的容错率是最高的,软辅只有在极特殊的情况下才推荐选择,比如打双边拿孙膑,打大乔体系拿大乔,有大腿可以拿明世隐和瑶。

第三个就是英雄克制和搭配的问题,辅助是最容易和队友形成超强二人组的位置,比如说一些顶级的射辅组合,孙尚香加太乙真人,蒙犽加张飞,狄仁杰加蔡文姬,狄仁杰加鲁班大师,公孙离加大乔,这些组合往往可以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如果阵容合适优先考虑这些顶级组合。不仅可以和射手,也可以考虑和其他位置的英雄进行联动,比如鬼谷子可以和司马懿,裴擒虎这些英雄搭配。

【王者荣耀】辅助位置选英雄应该优先考虑那些因素?肉辅的容错率永远比软辅高-第2张

还有就是克制对面,很多辅助对一些英雄有很强的克制效果,比如东皇太一克制一些花里胡哨的英雄,比如张飞克制一些消耗类型的英雄,在满足第一条和第二条的情况下优先考虑这些英雄。

如果不知道选什么,就拿一些容错率高的英雄,比如太乙真人,苏烈,牛魔,张飞,虽然不一定很好打,但一定会有用,至少挨揍抗伤害他们还可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