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9:03:51 作者:栗崽的摩可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栗崽的新手攻略合集
【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新手攻略第一期:新手角色选择大推荐!猫游萌新入门攻略 第一期!
新手攻略第二期:【另一个伊甸】强力免费角色获取教程!看完血赚!这些都是我可以免费拿的吗?
新手攻略第三期:教你快速提升战力!角色培养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第四期:免费5星角色!另一个伊甸新手角色升星攻略
新手攻略第五期:灵晶系统攻略(上)灵晶简介与分类 有了它,一拳把对面干成粉!
>>>>>>>>>>>>>>>>>>>>>>>>>>>>>>>>>>>>>>>>>>>>>>>>>>>

“显现-命运的武器”作为2.0.7新加的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某些5星角色和AS角色可以通过完成特殊的战斗任务,获得专属武器。然后就可以获得5星技能强化的效果。
【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满级专武强化角色5星技能)

而解锁的条件也比较简单,首先,你得有这个角色。你都没有角色,人家看武器老大爷凭什么给你。先有角色,恒河里吧。当你拥有对应角色,并完成这个角色第三个个人任务之后。就可以将这个角色编入队伍,然后去 上方找鬼爷,然后萌新就可以进入和自己武器的一战。难度也不是很高,只要找好攻略,即可轻松破解。战斗结束后,就可以获得专武了。

【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将对应角色编入队伍,找鬼爷开启专武战)
仔细的萌新可能发现了,你说一战,不会还有二战吧?事实上,除了联动角色半送的专武之外。梦见角色的专武在角色装备之后,就可以获取经验了。总共10级,每升一级可以减少1.5%的五星技能蓝耗,并提升2%的伤害。如果是AOE技能,就提升3%。栗崽替你们算过了,10级一共需要37,443,359的经验,对能走到这一步的萌新来说,也不算很多哈。
【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梦见角色专武需要升到10级后开启二战)

等萌新刷完这区区3700万经验,就可以再次找到鬼爷,然后跳过艺考,直接二战。等完成战斗后,就可以获得真·专武。除了之前的属性提升,还将强化5星技能。
像安娜的专武米格兰斯EX,装备后让两个5星技能一个能全队回蓝,一个能全队回血。只要不被秒,基本就是半个永动机。所以专武对很多角色来说,就是一个从强到变态的方法。就是这么好的东西,难度肯定不会低。不过以现在角色强度来看,应该难度会降低很多…吧。
【另一个伊甸】提升角色强度的必经之路!显现-角色专武系统介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安娜贝尔专武效果)※备注:专武效果图来自另一个伊甸-BWIKI

当然,也确实存在一些极其困难的专武战,如果萌新在查完攻略,有了练度,却发现自己依然打不过。这时候,你永远可以相信猫游专武第一定律——越是难打的专武越垃圾。怎么样,是不是心理舒服点了。
小伙伴想查看目前已有专武的角色和专武战的攻略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专武合集】角色专武介绍、专武战攻略(持续更新(‘•̀ ▽ •́ )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