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全面指南|神仙道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25:21 作者:神仙道3攻略君 Language

【伙伴介绍】

首先是紫卡里面的精卫,天泣。

精卫的群体aoe伤害高于所有的三星极品卡片,升到5星的觉醒技能能契合后续主力输出的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所以建议前期可以一直使用。


天泣的话,本人没用过,但竞技场见到别人用,和精卫不同的是,天泣觉醒技能就是县级自己附身在主要输出卡上,打出更高的伤害。

黄卡推荐人族沉香。仙族青龙,韩湘子(工具人),太子长琴。妖族女娲,东皇太一(山海异兽输出爆炸)。鬼族黑白无常(山海,过关百搭),酆都大帝,傀儡师(工具人)。

沉香在与战法的链接,由于前期都是推图推得快资源拿的多,后面都是越1.5-2倍战力推图,副本怪属性太高,单体扛不住,所以他的链接就特别强势,然后是他觉醒技能配合青龙,女娲反击,一回合可以打出爆炸输出,8星质变开启天相后的神灯高照链接下开局群体加24%的基础攻击力,第一辅助实锤。

青龙作为现版本第一dps毋庸置疑,普通攻击偷取属性以及3技能20%协助战斗搭配女娲,沉香连击,,没啥好说的,第一真神。

韩湘子5星就可以,工具人开局加50气势直接开大。

太子和女娲奶妈,没有女娲可以先用太子长琴。个人感觉女娲强在普攻回血以及连击。

酆都单独拿出来说一下,他输出手段主要靠给对上魑魅缠身buff后,沉香女娲给他回血,给予对方造成伤害,他的大招伤害不怎么样,我现在也才7星,开不了天相,无法实测他天相中毒的伤害。

剩下的太一,黑白,傀儡师都是工具人,5星扔仓库就行。

【推荐阵容】

沉香,青龙,女娲,酆都,韩湘子。

沉香,青龙,女娲,兵主战神(青龙第一回合留下来的残血他收割),韩湘子。

沉香,青龙,女娲,韩湘子,黑白(傀儡师)。

我自己用的是第二套,前三个加韩湘子万年不变的,副本怪肉就上酆都,脆皮就上兵主收残血。

【其他】

最后的最后讲解一下龙珠与言灵,这两个是重点。

副本7.11.15推完会有排行榜奖励,先推图,冲榜的朋友建议不动再去拿其他的资源,然后磕经验丹,毕竟他这个时间是按照你推图的挂机资源算的,多一点是一点。

龙珠在40级开启所有技能,霸天龙威基本是15章往后推图第一个用的技能,建议留资源直接冲5级,因为有的副本怪开局自动加50怒气,由于他属性太高了,我们阵容是扛不住两个输出怪第一回合技能的,所以减他怒气的好处就来了,我出手顺序一般都是沉香,娲,韩湘子,青龙,兵主。15-30到镇妖9重我下午打的时候基本都是满怒气,如果没有这个技能,我无限重打也打不过,切记。

众星殿有的20,21难度开局群体眩晕,苍龙逐日可以完美破解。

言灵3级前没必要强化,3级后强化第一个格子到3级,气势够开局放大就行。山海异兽建议到8.12.16章开启后你打到再去刷,毕竟有几率出3,4,5星言灵,真的言灵星级差距太大了3星万字加646攻击359防御15气势。4星加2143攻击,1191防御,20气势,5星目前没获得,估计差距更大,所以说先推图再打资源很重要!!!

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的观看,神仙道中见。

作者:仰望星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