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6:59:33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上古卷轴 Online》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0张

收集全新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中的物品与收藏品,使用华丽的武器和魔法,与法师公会武术分会共同踏上冒险之旅。

***

明灯骑士啊,高举武器吧,法师公会需要你的力量!你将宣誓成为骑士团的崇拜者,以捍卫者的身份坚守阵地,守护每一处魔法源泉。你将披挂承载神圣使命的护甲,成为公会大师们坚毅的守卫力量,保证他们在前往地下洞穴、遥远界域甚至内心深处探寻古老秘密的旅程中安全无虞。作为一名为法术与巫术效力的骑士,你的职责非常明确。你愿意贡献你的力量吗?

***

全新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本周四)22:00上架王冠商店。你可以在宝箱中获得属于法师公会忠实守护者们的众多秘密与宝物,即各种全新与返场物品和收藏品。

其中包括专属坐骑、宠物与装饰品等。你可以在下方查看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中的部分物品。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1张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2张

风暴侍灵变形与以太调和的秘术师皮肤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3张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4张

陨石开采自定义动作与棱镜樱桃树装饰品

骑士团最珍贵的宝物只属于少数具备某种难以捉摸的天赋(比如运气极佳!)的人——譬如下面这些极其罕见的辉煌至尊坐骑。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5张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6张

变异欧尔瑙格和加里昂的夫诸坐骑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7张

神秘陆行狮鹫坐骑

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将以单宝箱组合包、4宝箱组合包和15宝箱组合包的形式推出,另外还提供仅可购买一次的特别版“诅咒召回”25宝箱组合包。除了宝箱之外,这款特别版组合包还附带了“诅咒召回”自定义动作。

《上古卷轴 Online》 用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照亮黑暗-第8张

享受这款王冠宝箱组合包的超值优惠!

当你首次购买该一次性组合包时,这款自定义动作将自动解锁并添加到你的收藏品中。它不包含在明灯骑士团宝箱本身之内。

当然,这些只是由明灯骑士团骑士们守护的一部分宝物。如果你想查看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内物品的完整清单,请浏览我们官方论坛上的这篇帖子。

请注意,当这些新宝箱上线时,当前在售的造物主王冠宝箱将从王冠商店中移除。因此请抓紧时间尽快购买!

明灯骑士团王冠宝箱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本周四)22:00在游戏内王冠商店的“王冠宝箱”版块上架。你准备好高举武器,以明灯骑士团勇士的身份出击了吗?请通过X(即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让我们了解你宏伟的功绩(和时尚的形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