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19:09 作者:异侠小莲 Language

各位大侠少侠你们好,欢迎光临小莲撩异侠系列专栏!

异侠的江湖里面有众多书中的人物,我们将在游戏里的剧情故事中,呈现这些异侠们的“爱、恨、情、仇”。相信很多大侠已经对书中的人物设定很熟悉了,心目中都有着对这些异侠的理解,但是小莲考虑到一些少侠朋友们可能没有看过原著,会对异侠的设定感到疑惑,所以才想到了开设这样一个专栏,精简出游戏中的人物信息,让大家对我们游戏中的异侠有更加直观的解读。


锵锵锵!锵锵锵!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小莲今天介绍的是我们异侠江湖中一位天下闻名的才女,她性格温柔,喜欢琴棋书画,连『朱元璋』亦曾拜倒在她的绝代芳华之下,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没错就是我们的浪大侠的妻子纪惜惜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2张
势力:民间色艺双绝的奇女子

境界:后天之气

武学:不详(预约突破5000小莲会爆料哦)

爱好:琴棋书画

关系:浪翻云、朱元璋

配音:蜗牛“怎知你才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

背景:覆雨剑『浪翻云』亡妻。连『朱元璋』亦曾拜倒在她的绝代芳华之下。成婚多年後『纪惜惜』因一场怪病让其香消玉殒,后查实纪惜惜实为怒蛟帮内奸下毒所害,阴差阳错下反让浪翻云勘破生死之秘....

大侠们注意喽,下面开始进入小莲的爆料内容

原著中纪惜惜不仅相貌出众,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曾有人一掷千金,仅仅是为听其抚琴一曲,然而此女不为所动,抚琴抚的是意境、是心境,岂可为那黄白之物而摧眉折腰,不遇知音不可谈,不与知己不相交。这样的一位奇女子,我们美术小姐姐们当仁不让的开始了创作。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3张第一版设定出来后,面部的刻画已经是大家所希望的样子了,但是发髻有点偏仙侠了,发尾不够飘逸,所以决定去除发髻,延长发尾使其更加的飘逸,说画就画,美术小姐们再次开工。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4张我们的惜惜还是很清秀的样子,看上去还是有点太普通了,而且墨边有些重了,毕竟惜惜从人设方面考虑,本身就是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奇女子,我们的黄剑大大提出了这些问题,那么大家同时回应“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注意了。黄老师请开始你的表演”。

看这专注的小样o(* ̄▽ ̄*)o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5张

最终经过黄剑老师的缝缝补补...呃,是挥洒自如的画功,我们的第一奇女终于定板了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6张大侠们觉得这个设定怎么样呢?可以加入我们的官方群:1070426181与我们一起分享你心目中的纪惜惜。

好啦小莲要预告《异侠传》的一下个人物了,各位大侠一起来猜猜这会是谁呢!

怒蛟帮的首席军师,他为人精明,擅长谋略,是为数不多的全能高手之一,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小莲撩异侠】 《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二期|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