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18:04 作者:异侠小莲 Language

各位大侠少侠你们好,欢迎光临小莲撩异侠系列专栏!

异侠的江湖里面有众多书中的人物,我们将在游戏里的剧情故事中,呈现这些异侠们的“爱、恨、情、仇”。相信很多大侠已经对书中的人物设定很熟悉了,心目中都有着对这些异侠的理解,但是小莲考虑到一些少侠朋友们可能没有看过原著,会对异侠的设定感到疑惑,所以才想到了开设这样一个专栏,精简出游戏中的人物信息,让大家对我们游戏中的异侠有更加直观的解读。


锵锵锵!锵锵锵!【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小莲今天介绍的是我们异侠江湖中一位绝代佳人,绝色美貌之下,却也藏着极深的城府,为达目的不惜牺牲自己,曾被黑榜高手收为义女,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没错就是怒蛟帮现任帮主夫人乾虹青
【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2张势力: 怒蛟帮-江湖三大凶地之一

境界:后天之气

武学: 不详

爱好: 权术、欲望

关系: 乾罗,上官鹰,戚长征

配音: 小红帽“奴家欢喜你呀!所以…送你归西!”

背景:“怒蛟帮”现任帮主『上官鹰』夫人。在帮内地位崇高,深谙“御夫之道。同时也是毒手『乾罗』在江湖中四处网罗收集来的顶级养女,专门训练以辅助其争霸天下。

大侠们注意喽,下面开始进入小莲的爆料内容

原著中的乾虹青是毒手乾罗的养女,为了吞并怒蛟帮而成为内奸,她虽然拥有一副美丽修长、玲珑浮凸的胴体,却绝不会随意卖弄风骚,反之她每一个动作都含蓄优雅。

小莲身为双修府最机灵的小婢女也参与到了设计中,这次先从线稿设定开始哦。
既然是蛇蝎美人,那么在身形的设计上就婀娜多姿啦。
【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3张初版线稿大家都非常喜欢,我们继续,脸部的刻画当然是要妩媚动人一些了。确定好方向就开始上色了。【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4张上色后呈现的还不错,只是在衣服的质感上还稍有欠缺,这次大明哥亲自出马了。【小莲撩异侠】《异侠传》人物介绍探秘第四期-内附剧情彩蛋哦|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5张最终在大明哥的笔下呈现出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的乾虹青。

大侠们觉得这个设定怎么样呢?今天咱们不猜人物了,小莲今天开始剧透了,既然今天的人物介绍是乾虹青我们就放出一段游戏中的剧情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大侠们来猜猜,乾虹青会送什么给曾述于呢?
请在下方评论里告诉小莲好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