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收购仅两年半!Embracer或出售《无主之地》开发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01:15:5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Embracer公司正积极考虑出售其旗下的游戏开发商Gearbox Entertainment的可能性。据悉,Embracer公司正与Goldman Sachs和Aream & Co等机构合作,就可能的出售事宜进行探讨。不过,Embracer和Goldman Sachs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而Aream则未回应置评请求。

【PC游戏】收购仅两年半!Embracer或出售《无主之地》开发商-第0张

Embracer公司在今年6月宣布了一项重大重组计划,旨在将其净债务从截至6月底的167亿瑞典克朗降低至财政年度结束时的不到100亿瑞典克朗(约合9.03亿美元)。该计划包括关闭工作室、取消项目以及裁员等措施,以实现财务稳定。

Embracer公司由创始人Wingefors拥有大部分股权,于2021年2月收购了Gearbox,当时Gearbox公司的估值高达14亿美元。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Gearbox已经提供了营销材料给潜在的国际游戏集团买家,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位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并指出该交易可能尚未敲定,存在不确定性。此事涉及机密信息,需要密切关注后续发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