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王炸出手!T-34和黑豹的宿命对决|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9:59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嗨!

各位指挥官们好!

我是你们的战友——战地观察猿,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话说这几天我可没闲着,拿着40米长的大刀到处堵主美,为的就是第一时间把前线情报呈现给大家。终于,阿猿不负众望给大家挖来了两辆传奇坦克T-34和黑豹的一手情报,快来一起欣赏装甲的魅力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T-34作为二战期间的传奇坦克之一,在许多战役中都有着历史级的表现。其倾斜装甲的设计思路,更是对后来坦克的发展有着深远及革命性的影响。

T-34全重32吨,发动机功率500马力,最大速度可达55千米/小时,最大行程300公里,装备有76毫米和85毫米坦克炮两种型号。无论是火力、防护力,还是机动性,都是一辆十分突出的坦克。由于T-34宽履带的特点,使其可在雪深一米的冰原上自由驰骋,有着“雪地之王”的美誉。
【军武档案】王炸出手!T-34和黑豹的宿命对决|战争公约 - 第1张而黑豹同为传奇的中型坦克,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重44.8吨,发动机700匹力,最快速度55千米/小时,最大行程可达200公里。炮塔配备有一门75毫米KwK 42坦克炮,威力异常强大。黑豹坦克因为抗衡T-34而生,两者在战场上的交锋数不胜数,共同被评为二战中最好的中型坦克,都是当时装甲技术集大成之作。
【军武档案】王炸出手!T-34和黑豹的宿命对决|战争公约 - 第2张两辆坦克不仅在二战中纵横战场所向披靡,在《战争公约:王牌使命》里也有着非常惊艳的表现!

那么各位指挥官的心中最爱的军武是哪一个呢?

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阿猿会根据各位指挥官的呼声决定下期公布的军武档案噢~
 
欢迎大家加入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

参与讨论!还可以跟策划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