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旋转炮塔坦克的始祖,FT-17“雷诺”轻型坦克|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9:32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各位指挥官好!

欢迎来到《战争公约:王牌使命》的军武档案,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阿猿。提到世界上第一辆坦克,军迷们肯定会脱口而出一战期间英国发明的“马克”Ⅰ型坦克。那么世界上第一辆拥有360°旋转炮塔的坦克呢?


没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FT-17“雷诺”轻型坦克。
【军武档案】旋转炮塔坦克的始祖,FT-17“雷诺”轻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1张一战进入到尾声时,随着英国率先掏出坦克这一陆战王牌后,法国也加紧脚步,迅速研发出属于自己的坦克。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FT-17“雷诺”轻型坦克,它是世界上第一种装有360度旋转炮塔的坦克,说是旋转炮塔坦克的始祖也丝毫不为过。而且在整体设计上对坦克发展史来说非常具有革命意义,动力舱后置,车体前设驾驶席,如今我们看到的绝大部分现代坦克都沿用了这一设计。
【军武档案】旋转炮塔坦克的始祖,FT-17“雷诺”轻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2张FT-17“雷诺”轻型坦克有机枪型和37炮型两种型号,除了火力上有所差别外,主要性能数据基本相同。1917年第一辆样车出厂,同年9月开始批量生产。全车重7吨,最大速度可达10公里每小时,乘员2人,装甲厚度6-22毫米,最大行程约39公里。“雷诺”坦克从1918年一直服役到1944年二战尾声,长达26年,参加了两次世界大战,曾先后装备过法国、前苏联、美国、德国、中国、日本、芬兰、瑞士、瑞典、土耳其、西班牙、罗马尼亚、波兰、荷兰等十几个国家,作为一代著名战车而被载入世界坦克发展史。

这辆FT-17“雷诺”轻型坦克在我们的《战争公约:王牌使命》中,同样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许多指挥官在新手期间都需要它陪同着并肩作战,突破游戏的重要关卡。

今天的军武档案就暂时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有喜欢的战争历史和军事游戏的朋友,欢迎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一起讨论交流啊!还可以跟策划零距离沟通,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