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谢尔曼VS四号中坦,谁能更胜一筹?|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8:13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各位指挥官们好!

又到周五了,来看阿猿带来的《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最新一期军武档案吧!

提起世界大战时的坦克,大家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什么虎王、黑豹、T-34之类“装甲名宿”。但是有两辆是绝对不应该被忽略的,那就谢尔曼中型坦克和四号中型坦克。一个是诺曼底登陆的先头兵,在北非战场上重挫隆美尔;一个是德军装甲兵团的中坚力量,配合着“闪电战”为独裁者打下半壁江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辆最容易被忽略的“机械怪兽”!

【军武档案】谢尔曼VS四号中坦,谁能更胜一筹?|战争公约 - 第1张M4中型坦克,1940年8月开始研制,1942年批量生产装备美军。当时收到M4坦克的英军,喜欢称其为“谢尔曼”,名字来源于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名将威廉·特库赛·谢尔曼,故又称谢尔曼中型坦克。

全车重达33.65吨,采用福特GAA引擎,最大速度可达38千米/小时,最大行程约180千米。标准乘员5人,配备一门76毫米火炮,虽威力不足,但在动力系统、可靠性、兼容性上却是同期之最。
【军武档案】谢尔曼VS四号中坦,谁能更胜一筹?|战争公约 - 第2张而四号中型坦克是1934年立项研制,1939年正式服役。在前期的波兰战役和法国战役中,

都有其身影,由于其可能的性能和多样的用途,被德军士兵昵称为”战马“。
【军武档案】谢尔曼VS四号中坦,谁能更胜一筹?|战争公约 - 第3张全车重达25吨,采用迈巴赫12汽缸HL108 TR发动机,最大速度可达40千米/小时,最大行程约200公里。标准乘员5人,早期配备一门KwK37型24倍口径75毫米炮,威力强劲,防护力强。四号中型坦克是德军装甲部队早期不可取代的力量,也是“闪电战”致胜的关键之一。
【军武档案】谢尔曼VS四号中坦,谁能更胜一筹?|战争公约 - 第4张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很期待它们在《战争公约:王牌使命》中的表现吧!

各位指挥官心中有没有喜欢的军武呢?不妨评论区留下你的回答,跟阿猿一起探讨二战中的传奇军武!下期有可能就展示你最喜欢的那一辆哟~

 

即刻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

参与讨论!还可以跟策划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