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纵横四野的德系王牌,虎式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7:48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指挥官们好!

又是新的一周,新的军武也将在本期的《战争公约:王牌使命》军武档案里登场。众所周知,二战时期德国的坦克部队是其推进战线的主力,依托着出其不意的装甲战术在欧陆所向披靡。其中有一辆传奇军武不得不提,它就是让盟军“谈虎色变”的德系王牌虎式重型坦克!

虎式重型坦克又称六号坦克,是二战期间德军正面战场的主力坦克之一。
【军武档案】纵横四野的德系王牌,虎式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1张该坦克全重54吨,乘员5人,装甲厚度25-120毫米,配备一门88毫米坦克炮,最大时速38公里/小时,最大作战行程160公里。凭借着强劲的火力和卓越的性能,在战场上纵横四野。1943年,凯塞林山口战役中,虎式重型坦克所在的装甲师将美军杀个大败,数十辆谢尔曼坦克遭到虎式的无情屠戮。至此之后,美军患上了“虎式恐惧症”,当时盟军部队中更是流传起各种与它相关的怪异传言。
【军武档案】纵横四野的德系王牌,虎式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2张最为有意思的是,虎式重型坦克在欧洲战争上的亮眼表现也引起了远在东亚的日本注意。日本军方在1943年时指明要得到虎式坦克的样车、设计图和特许生产权,实在不行“黑豹”也行。然而德国军方虽然口头答应,却一再拖延交付时间,最后活活坑了日本人一把。日本军方不仅没得到坦克,还付出了两辆虎式坦克的钱款。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我们的《战争公约:王牌使命》中,虎式重型坦克也是难得的前排冲杀利器。如果到时候大家抽到了,一定记要着重培养,将资源直接拉满,必不会让你失望。本期的军武档案就先到这里,各位指挥官我们下期继续!

如果有喜欢的战争历史和军事游戏的朋友,欢迎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一起讨论交流啊!还可以跟策划零距离沟通,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