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摇曳在波罗的海畔的“风信子”,2A36式加农炮|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7:18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各位指挥官们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阿猿,欢迎来到本周的军武档案时间。在《战争公约:王牌使命》的架空战争世界中,不仅囊括了许多二战传奇军武,还有一些现代战争利器也将登场。这就造就了跨时代对抗,百花齐放的局面。今天的主角,便是原苏联留给俄罗斯的战争利器,至今仍服役在陆军阵地的前沿。


它就是——“风信子”2A36式加农炮!
【军武档案】摇曳在波罗的海畔的“风信子”,2A36式加农炮|战争公约 - 第1张该炮于1976年开始生产,1981年开始列装,1985年5月在莫斯科红场阅兵上公开亮相。每个炮兵连装备6-8门,一经投入便取代了早期生产的M-46式加农炮,强化了前苏联集团军和炮兵师的反炮兵作战能力。

炮口口径152毫米,最大射程30公里,重9.8吨。炮班人数配置8人,射速每分钟5-6发,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该炮一经装备,便受到前苏联炮兵宠爱,不仅适应能力强,还配用弹种多,可执行多种射击任务。至今还活跃在俄罗斯炮兵的一线,成为波罗的海岸炮兵手中无法取代的尖刀。
【军武档案】摇曳在波罗的海畔的“风信子”,2A36式加农炮|战争公约 - 第2张看到了“风信子”伟岸的英姿,指挥官你心中最喜欢的火炮是谁呢?
赶快在评论里留言告诉阿猿吧!

今天阿猿就暂时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喜欢军武和战争的话,欢迎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参与讨论!还可以跟策划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