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用魂系打开Dota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11:14:23 作者:cupalworld Language

受 @无名游侠i 的启发,决定搞点事情。用魂系风格写Dota2装备介绍~献丑啦

【刀塔2】用魂系打开Dota2!-第0张

——假腿

非常流行且好用的动力鞋,随使用者的心意,能自如地变幻色彩。

装备时,提升移速并减少攻击前摇。通过按下快捷施法键切换,能让自己获得少量的力量/敏捷/智力。

据说远古时代的神人们,能借此获得接近神器的力量。但当黄金时代的余晖隐入地底,使用此物品甚至成为了嘲讽失去荣光者的词汇。

【刀塔2】用魂系打开Dota2!-第1张

——圣剑

金色的大脸,优雅而又神秘的纹路中流动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只要装备,就不可卸下。能极大幅度提升攻击伤害,但死亡后,该物品将丢失。

不容有失的孤注一掷,或破釜沉舟的命定一击。即使无数勇士的血让这把剑拥有了“不祥”之名,也始终有追求力量者趋之若鹜,至死方休。

【刀塔2】用魂系打开Dota2!-第2张

——黑皇杖

黑黄相间的短杖,两颗红色的宝石仿佛诉说着对力量的渴望。

能提升力量和攻击伤害,激活后,还将在短时间内抵挡不良状态,同时降低受到的法术伤害。但每次使用后,持续时间都将缩短。

在某片大地上的英雄间甚为流行,即使其能量衰退,也备受勇士们的喜爱。只不过,强者拥有它,能铸就传说;弱者拥有它,一样只能鼠窜。


来来来,下面笔给各位~

【刀塔2】用魂系打开Dota2!-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