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虎王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5:43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指挥官们好!
又是新的一周,又到了我们《战争公约:王牌使命》的军武档案时间。本期阿猿可是要放大招的节奏,很多指挥官都在问啥时候出“虎王”的介绍,说想一睹德系装甲王牌的英姿。今天,它来了!
德系的陆战装甲王牌——虎王重型坦克!

【军武档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虎王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1张1941年5月,元首在召开的一次军事会议上,提出新式重型坦克的发展计划。期间,两种重型坦克被决定进行研发,分别是虎式重型坦克和虎王重型坦克。1942年,虎式坦克投入战场大获成功,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导致虎王坦克后续的研发进度放缓。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苏联的研发部门却日夜赶工毫不松懈,很快IS-2重型坦克便投入战场。在1943年的苏德战场交锋中,德系引以为傲的装甲作战已渐渐不占优势。IS-2重型坦克的威力迫使德国军方不得不加快虎王坦克的研发步伐,以期待能在1944年的春季攻势中赢取胜利。在严峻的战场形势中,虎王重型坦克被迅速赶工而出。战斗全重68.5吨至69.8吨,乘员5人,装备一门71型88毫米坦克炮,最大速度达34.6千米/小时,最大行程170千米。无论从性能还是火力上去看,都是当时坦克里的“带头大哥”。
【军武档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虎王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2张结果却出乎意料,这样一个性能霸主并未能左右战局的发展,甚至有些作战失败。由于赶工原因,被迫上阵的虎王“毛病”颇多,虽然后续给出了改进计划,但还没来得及实施战争就已经结束了。这个接近70吨的“大胖子”由于过重,许多桥梁和路面无法通过,也不适合在丘陵河谷地区作战。车重更是导致转向控制系统时常报废,发动机必须全速运转才能驱动坦克。由于诸多性能原因和机械故障,虎王坦克被组员自行摧毁的数量远高于在战场上被击毁的数量。时至今日,只留下了“正面无敌”的传说!

在我们《战争公约:王牌使命》中,虎王重型坦克可是指挥官们不可多得的王牌军武。如果你欧气爆表获得虎王,一定要作为主力阵容去培养,相信它会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今天的军武档案就暂时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有喜欢的战争历史和军事游戏的朋友,欢迎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一起讨论交流啊!还可以跟策划零距离沟通,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