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档案】旧时代的残党,IS-3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20:01:56 作者:战地观察猿 Language

各位指挥官们好!

我是喜欢在群里跟你们“口嗨对线”的阿猿,又到了每周的《战争公约:王牌使命》军武档案时刻。本期主角它的出生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它是旧时代陆战的巅峰战力。然而在新的时代中却未留下任何彪悍闻名的战绩,便可惜的退出了历史舞台。

IS-3重型坦克是旧时代的残党,也是生不逢时的王者。
【军武档案】旧时代的残党,IS-3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1张战争接近尾声的时候,苏联人并未停止对重型坦克的迭代研发。

1944年,在原有IS-3重型坦克的基础上,全新的IS-3重型坦克开始研发立项。短短一年时间,IS-3重型坦克投产装备部队,一直生产到1946年中期,总产量达到了2311辆。IS-3重型坦克全重46.5吨,乘员4人,装备一门122毫米火炮,最大行程185千米,最大时速37千米/小时。相比于上一代IS-2,IS-3进行全面性的升级,炮塔的倾斜装甲防护和侧面、后面防护均为同时代前列。
【军武档案】旧时代的残党,IS-3重型坦克|战争公约 - 第2张最为可惜的是还没等到它在战场上发挥威力,德国就已经投降了。遗憾的IS-3只能出现在1945年柏林举行的盟军和苏军胜利阅兵仪式上。错失了最好的战场,也错失了最好的对手,之后IS-3重型坦克在新时代的几次战场表现都不如人意。

相信有很多军迷朋友都渴望在战场上一睹IS-3正面硬刚虎王和鼠式的风采,历史的遗憾总能依靠其他方法去修补。不如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的世界中,亲自操作IS-3重型坦克正面硬刚虎王,证明谁才是旧时代的王者?

本期军武档案就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有喜欢的战争历史和军事游戏的朋友,欢迎加入《战争公约:王牌使命》——【指挥官战术讨论群】:951809238一起讨论交流啊!还可以跟策划零距离沟通,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抢先登陆测试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