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快乐写同人,还是不会起标题|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9:10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游行日很快还是到来了。总督游行路线沿途可谓是金碧辉煌,尽显排场:一条条崭新的大道张灯结彩,沿街大批的民众如同敬拜自己的神明一般仰望着这位总督大人。
总督大人坐在豪华的游行观礼车上,尽享众人顶礼膜拜,几名重甲侍卫侧立两旁,突显总督的威仪。在这辆豪华的观礼车前后,分别是几辆黑色的警卫车,而负责开路的警察们,则坐在擦拭一新的警车中,宣告着总督大人的到来。

至于大道两旁,除了大批军警形成的警戒线之外,还在人群中混杂了大批的便衣警察。至于天空中的保卫力量,则显得略有夸张:考虑到进入城区之前缺乏制高点的情况,警方特地动用了数十架武装运输机,分别使用无人炮塔进行监视。而在市区内,为了避免抢了总督大人的风头,则在各处部署了大量的狙击手,用来保证绝对的安全。
事实上,这种规模的安保,即时不考虑质量,也足以打消绝大部分袭击者的袭击欲望,毕竟即使成功,袭击者也会变成单程行动。
只是,对于某些不打算放弃的疯子来讲,行动才刚刚开始。
当浩浩荡荡的车队进入城区之后,警方也算是松了一口气——这里算是警察们的主场,基本上不可能有人在这里进行袭击。
不过,警察过于注意周围可以直接射击的建筑物,并且在这些地方部署了过多的警力。这导致了他们在更外围的地方缺乏足够的人手进行警戒。
此时,人群之中,门迭塔打开了摄像机,开始拍摄总督的车队。当然了,这么做的远远不止他一个,所以在狂热的人群中他并不显得扎眼。
很快,总督大人的载具就出现在了道路的尽头。
门迭塔开始用摄像头放大,直到镜头内只有总督大人的面部。紧接着,摄像头进入自动跟踪模式,紧紧地追着总督进行拍摄。
过了几十秒,空中负责警戒的预警机突然截获了数条加密通讯,而地面上的总督车队也发出了告警——总督车上的激光告警设备侦测到了多处不明来源的激光照射!接着,多个方向同时发出了电磁狙击枪射击的声音。
护盾紧急打开,车载的两台激光压制器迅速压制了两处制导设备。但是对于总督来讲,这一切都太迟了。
20发20mm反器材狙击枪子弹在很短的时间内射出,尽管两台照射器被压制,但是剩余的两台照射器依然为这些子弹提供了精确的制导。
在弹翼的辅助下,子弹成功完成了弹道修正,直接命中了总督大人的观礼车。护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前6发高爆***仅仅撞在了护盾上引起阵阵涟漪,直到第14发高爆***才彻底摧毁了护盾。但是剩下的6发弹药,也足够宣判总督大人的死刑了——面对无防护的目标,反器材武器哪怕是命中目标腰部也足够确保死亡,更何况这6发子弹全部击中了总督大人。
6发20mm高爆***成功撕碎了总督。短短几秒内,整个星球的最高统治者就从变成了一摊碎肉,由于事发突然,所有人都沉浸在血腥场面带来的震撼之中,根本没来得及做出有效反应。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负责现场安保的驻军副司令“还愣着干什么?掐断直播,控制现场,所有情况立刻向我汇报!”
不得不承认,这位副司令也非等闲之辈,短短一瞬间便推断出了整个事件的袭击计划——袭击者混入游行人群后利用伪装成摄像设备的激光指示器引导狙击手利用制导子弹袭击总督。
在这种情况下,最大的难点变成了确定狙击点,因为现在狙击手只需要在一个很大的区域内的任何一点都有可能谋害总督。在这个情况下,寻找案发现场需要太多的时间,也让搜索罪犯变得更加困难。
因此,尽管副司令反应十分迅速,但是犯罪嫌疑人还是很快消失在了现场。此时,如果副司令可以得到警方信息的配合,抓捕门迭塔一行并不算困难,但是由于情报的缺失,早上退掉宾馆的他们已经消失在了人群中。
不过,此时的副司令则陷入了某种不安之中——这群袭击者绝非什么等闲之辈。激光制导狙击子弹可不是什么小鱼小虾能获得的武器,这类先进弹药可是受军方管制的。总不能说袭击者是军队内部人员吧?如果不是,那么袭击者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他们如此不惜血本,究竟图个什么?
在他思考的时候,军方多支快速反应部队已经会同警方一道展开了搜索。在接到数个报警电话之后,几支快速反应部队已经搭乘着运输机前往了疑似发动袭击的区域。
“Alpha-1呼叫指挥部,已经抵达目标区域上空,请求行动。”“指挥部收到,开始行动。”
接到指令后,运输机迅速悬停在了建筑物顶层,在舱内绿灯亮起之后,机舱门打开,快速反应部队鱼贯而出,落在了顶层。
Alpha-6扔出一台无人车开始向下侦查,试图找到袭击者的蛛丝马迹。但是在向下了两层之后,无人车的操作信号就被干扰机所干扰,无法使用。见状,Alpha-1示意小队开始向下搜索,同时赶来的其他小队则从下往上搜索可疑人员。
很快,他们抵达了受干扰的楼层上一层。在利用步枪上的观瞄系统确认了安全之后,他们迅速进入楼道中,准备逐屋搜索。

只是,面对着一扇扇关闭的门,进行破门依然是危险的行为。所幸外面的无人机已经就位,开始在窗外确认屋内是否有威胁。
最终,只剩下一间已经被拉上了窗帘的屋子没有被搜索。破门炸药就位后,Alpha-1示意手下引爆了炸药。
爆炸发生的瞬间,室内某个机关也被触发了,整个房间都开始燃烧。Alpha-1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阻止了小队的突入,但是现场的证据也化为了一堆灰烬……
不只Alpha-1,所有的案发现场都有类似的陷阱,并且都成功地焚毁了狙击点几乎全部的证据。
现场为数不多没被完全摧毁的线索中包括了袭击者使用的武器——20mm反器材狙击枪。这些武器被架设在了一个简易的遥控装置上,通过遥控击发。只是,由于大火的焚烧,分辨这些武器来历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上不存在,其弹匣内弹药也被全数打空,没有留下线索。所以兜兜转转,他们基本上没有找到任何有用的线索来证明袭击者的身份——虽然现役的反器材狙击枪很少有流入黑市的,但是并不意味着没有啊,这种追查基本上是不可能取得成果的。
当然,发达的监控摄像头还是捕捉到了这些疑似袭击者的长相。不过在封锁了各栋建筑后并没有发现这些人,且摄像头并没有发现袭击者离开。这就显得不太对劲了——那么袭击者到底在哪里?总不能这群混蛋还装备了光学迷彩吧?
当然,下一个更糟糕的消息传来——面部识别系统在尝试识别之后发现这些面部并不存在于数据库中,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这些人的面部都是易容后的面部。
于是,现在调查人员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可能的线索——反向寻找袭击者袭击前的落脚点。
于是,自然而然的,针对狙击手的反向追踪短时间内没有什么结果——这些袭击者疑似有光学迷彩,根本无法定位其行踪,往往摄像头显示的路径都是不连续的。从技术上讲,光学迷彩理论上完全足够支撑单程行动,但是为了掩护其自身行踪,其选择了断续开关光学迷彩来迷惑侦查人员。
至于另一路的“引导员”则比较好追踪,毕竟他们全程都暴露在了监控设备的监视之下。只是这里同样有两个问题——首先,他们的身份已经被证实是假身份。其次,这些人已经离开了市区躲入了贫民窟,而在这种地方进行搜捕,则显得更为困难。
总体而言,目前的案件侦破已经陷入了某种僵局和困境。尽管大批的便衣警力已经被调入贫民窟进行化妆侦查,但是很明显,距离搜索到目标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只是,时间的天平并不在他们一边——谁也不知道这群袭击者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人,更没人知道接下来的袭击会产生怎样的蝴蝶效应。
怕什么来什么,袭击之后的第三天夜里,贫民窟内一场激烈的交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第二天,一大堆袭击现场的照片开始如同病毒一样传播——那些全都是海耶财团和兄弟会北极星帮走私各类违禁品的资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