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5 21:40:00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前言

自从LPL观众们得知LCK的二号种子T1不需要打入围赛,反而是LPL的二号种子BLG需要打入围赛之后,很多观众都对拳头的官方决定表达了不爽,毕竟LPL联赛曾经拿到了四届MSI的冠军荣誉,按道理来讲LPL的二号种子打这些外卡战队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0张

但是让很多LPL观众想不到的是,BLG战队在入围赛阶段却多次出现失误,这也让不少观众开始质疑起BLG战队的实力,而最近G2战队的中单选手caps在赛后采访环节当中也是透露:BLG战队并不是入围赛最强战队,BLG的实力被人严重高估。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1张

BLG实力被严重高估?

G2战队作为LEC赛区的二号种子战队,他们也需要打MSI入围赛才能够进到MSI正赛当中,不过G2战队的整体水平还是强于外卡战队的,所以在入围赛阶段G2战队非常轻松,在面对LLL战队和PSG战队的时候,G2都是零封击败敌方战队。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2张

在G2战队成功晋级到MSI正赛之后,MSI的官方解说也是采访了G2战队的核心选手caps,询问G2战队在入围赛阶段,没有跟BLG战队交手是否感到遗憾,毕竟BLG战队在比赛开始之前就被很多人誉为MSI入围赛最强战队。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3张

但是让很多LPL观众想不到的是,G2战队的中单选手caps却自信表示,BLG战队的实力被严重高估了,BLG战队的实力其实并不是很强,并且在采访当中透露BLG战队的训练赛表现不佳,BLG战队如果跟G2战队交手,那么最终肯定是G2战队能够击败BLG。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4张

BLG被爆冷击败引发LPL观众热议

在caps说完BLG实力被严重高估之后,很多MSI观众都对caps的话表示认可,因为BLG战队在入围赛当中表现确实让很多人失误,打外卡战队R7上中被干碎,要不是R7下路实力太菜,那么BLG战队很有可能会输给R7这种外卡赛区一局。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5张

BLG战队除了打R7表示让人失望之外,跟北美赛区的GG战队的比赛就是让很多人看到了BLG战队如今的短板,那就是BLG战队的上中没有办法C,BLG战队比赛想要获胜只能靠下路ELK,如果对面在BP方面针对ELK,那么BLG战队就会被爆冷击败。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6张

比如说BLG战队跟GG战队的第二局比赛,BLG前期下路直接把对面GG下路打烂,但是到了团战阶段,GG的打野酒桶和中单亚索就开始针对elk金克斯,elk根本没法输出,这就导致GG战队成功翻盘BLG,而且上单阿宾和中单牙膏状态起伏严重也被很多观众所吐槽。

【英雄联盟】G2选手采访引发热议:BLG实力被严重高估,训练赛被打烂?-第7张

总结

BLG战队作为LPL的二号种子,我个人还是非常希望BLG战队能够在MSI能够走远一些,但是BLG战队如今的选手发挥确实让很多人看不懂,感觉除了下路ELK和辅助ON是世界一流选手之外,其余位置的选手都跟一流选手差一点距离,你们觉得BLG战队能够走多远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