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Astralis 和 Cloud9 有可能重新组建Dota 2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50:49 作者:小小畅的频道 Language

       前One Move经理Frank表示,有一些潜在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可能会在明年组建Dota 2 分部。据他透露,Astralis、Cloud9等俱乐部都有意向组建该项目战队。前段时间,解说员STORM也曾表示Astralis和Cloud9可能涉足Dota 2 。

       他还透露,欧洲职业联赛第15赛季的决赛选手可能会被这些俱乐部签下。在这次比赛的决赛中,Team Klee以3:2的比分战胜了Klim Sani4 。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明哪些俱乐部将签下哪些选手。

【刀塔综合区】Astralis 和 Cloud9 有可能重新组建Dota 2战队?-第0张

    在STORM看来,如果这些战队真的要组建DOTA2分部,那么一些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应该可以重返职业舞台了,因为目前在役的选手中合适的空缺人选并不多。


     如果他们真的组建DOTA2战队,大家希望看到哪些退役老家伙们复出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