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1:34:15 作者:YANG Language

看到好多盒友在讨论其他影视人物以及人物的专属台词,也很热血。

这里推荐《小妖怪的夏天》,转眼经是中国奇谭播出一周年,从第一集的封神到后面几集的高开低走。

以妖怪的视角来诠释着我们现实中的生活,故事节奏紧张有趣,有欢笑也有感动。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0张

主角小猪妖,因为上司的一句“明天之内要做出一千支箭”,费劲心机结果却不尽人意。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1张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2张

趁着出差,抽空回家看看家里人,作为这个家里最有出息的猪,承担着改变家族命运的重任。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3张

“我想离开浪浪山”便是在家中有感而发。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4张

小妖有梦想,也有同情心,想看一眼为唐僧设置的陷阱,却被狼大人抓到,便开始了追逐游戏。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5张

结果被孙悟空将计就计,救了下来。

【影视动漫】我想离开浪浪山-第6张

以新奇的视角来诠释我们大多数人所面对的现状,可见作者的功力。最后结局的翻转,以激励的方式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希望。

一个好的故事,不是强行灌输我们一些道理,而是观众在观看的途中有笑有泪,故事结束后还能让观众若有所思。这样的故事才能被称作好故事,这样的塑造的角色才能立得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