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7:21:3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春季赛常规赛目前已经有三支战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分别是BLG,JDG和TES,而在昨天,TES是和JDG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最终JDG更胜一筹,让一追二击败TES。

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引发了普遍热议,TES本赛季打硬仗的能力似乎没有那么强。

昨天TES与JDG的比赛内容还是比较精彩的,第一局比赛节奏偏慢,小天起一血节奏Gank击杀下路,JDG针对鳄鱼完成击杀,但TES中期拆塔运营做得更好,并且率先发动拍大龙技能,顺利拿下后掌控局面,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但第二局比赛局势马上改变,Kanavi盲僧发力,前期接连带动节奏,包括上路将369抓成0-2,还击杀了下路Meiko的泰坦,成功压制住小天的节奏。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0张

TES方面是在中期抓住一波反打机会,在JDG率先入侵野区打出人数差的情况下,三打五成功打赢团战,但后续选择直接Rush大龙反而给到JDG机会,被JDG一波轻松拿下,后Kanavi单人逼出JKL闪现埋下伏笔。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1张

最终JDG是成功在团战中针对JKL完成击杀拿下胜利。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2张

决胜局JDG战队则是打出了碾压节奏,TES是放出了JDG非常擅长的体系阵容,小孩哥Sheer完成对369的单杀,JDG顺利拿下比赛胜利,TES一战沦为伪强队,在对阵前四队伍的比赛中全部落败。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3张

三局比赛Sheer选手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对线期打得非常好,也几乎没什么失误,而在复盘的过程中观众们发现第二局JKL的团战细节处理有问题,是导致TES落败的原因之一,另外的原因就是TES的BP做得有待商榷。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4张

Missing的洛联赛已经是23连胜的一个数据了,连续拿了两局洛,三局比赛TES完全诠释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作战状态,被对手逆转成功。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5张

而综合本赛季TES战队的成绩来说,他们在高强度比赛中的发挥确实不尽如人意,输给了BLG,输给FPX和JDG,公式化打法明显,最大特点变成了可以稳定虐菜,打出人机局,但打强强对话就是容易出现问题。

【英雄联盟】369被小孩单杀,TES沦为伪强队,公式化打法明显,季后赛前景堪忧-第6张

TES需要进一步地扩充自己的战术选择,不能过度依赖公式打法。

不久之后TES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季后赛争夺,相信很多TES粉丝都熟悉前几次季后赛TES的表现,经常在关键局出现问题,要想真正成为强队,TES必须得过季后赛关键局这一关。

今年季后赛将会是传统豪门大战黑马战队,季后赛与常规赛强度截然不同,个人认为季后赛阶段,BLG和JDG很可能还会是最强的两支战队,TES方面往往在打季后赛关键局的时候容易出现离谱的失误,即使今年能避免出现失误,想要冲击MSI的可能性都不会很大。

因为TES的配置对比JDG其实没有领先什么,Sheer一旦崛起的话,JDG的实力上限会完成突破,而TES的中单Crème单点突破能力没那么强,赛季发挥也不那么亮眼。

FPX战队因为过于依赖队内的打野Milkyway,在BO5这样的赛制之下,很容易会遭到对方的针对,无法发挥最强的实力。

后面的队伍方面硬伤则会更加严重一些,到时候就看哪支战队能够在季后赛中突破自己了,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希望TES能够崛起的,虽然说概率没有那么高,但他们的配置摆在这里,是LPL需要的顶级战力,希望他们好好加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