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草神是什么武器 纳西妲武器类型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1:5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草神是3.2版本上线的一名人权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对她使用的武器类型非常好奇,有人说是带弓也有人说是带法器,那么草神到底用的是什么类型的武器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草神的武器类型,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草神武器类型详解

原神草神是什么武器 纳西妲武器类型介绍 - 第1张

  首先草神的武器类型应该为【法器】,虽然网传的弓箭外观和草神很搭,但这是3.0版本出的武器,然而草神是3.2版本才出,不可能说3.0版本就把2个版本之后的草神专武出了,所以这应该是提纳里的专武。

  草神的技能类型是召唤大炮的那种,因此设定为使用法器更为合理,只有法器能契合这种操控魔法的设定。目前没有一个五星法器的副词条是加元素精通的,而草神的专武必然是加元素精通,且武器特效根据元素精通提供队伍增伤。

  言归正传,草神的武器就是法器,并不是弓箭这种,之前UP的五星武器应该都是派不上用场的,毕竟草神要的是精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