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omplexity老板有意在战队总部举办一场线下赛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8:18:2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omplexity获得哥本哈根Major资格后不久,战队老板JasonLake再次透露他打算在DreamHack和IEM 达拉斯之前,在Complexity总部举办一场线下赛事。

Jason Lake从GameSquare手中重新收购回Complexity后,表达了此意愿,此前他曾于2021年将COL战队出售给GameSquare。

目前关于这个赛事企划的细节还很少,而且COL似乎仍在寻找赞助商,但Lake此前曾表示,该赛事会有四支队伍参加,并会具有“CS精英氛围”,类似于2017年至2019年在洛杉矶举办的cs_summit别墅杯赛事。

该赛事可能会非常有趣,因为它将在2024年IEM达拉斯之前举行,并且可能会有许多已经在该地区的北美队伍参加,包括M80、Liquid,当然还有Complexity。

2024年IEM达拉斯站将于5月27日开幕,距离此次北美顶级赛事还有两个月,Jason Lake还有充足的时间来筹办自己的线下赛事,更多细节可能会在之后公布。

【CS2】Complexity老板有意在战队总部举办一场线下赛事-第0张

Jason Lake转发了自己第一次提出这个想法的推文,并配文道:

“今天最后一件事,我们还没忘了(这个计划),一起干吧。

正在寻求愿意帮助重振NACS的赛事赞助商,大家都来推荐一下呗。”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