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41:22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

说起《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一族,你会想到谁呢?相信大家一定会说什么宇智波鼬,带土,宇智波斑之类的人物,毕竟宇智波就不是那么人丁兴旺,更何况一上来就来了一个灭门设定,所以人少是正常的,但这并不代表宇智波就没有一些冷门角色,而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看看宇智波中冷门中的战斗机吧!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0张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1张

单挑鼬神三人组

不知道大家好记不记得,想当初在宇智波鼬少年时期,由于宇智波一族打算反叛木叶,因此让鼬打入木叶内部,殊不知鼬其实是一个双面间谍,不过却也因为鼬的捉摸不透,使得很多族人对他也是看不顺眼,所以就上演了一场三人单挑宇智波鼬的场面,最后自然是被鼬神给打败了,而这三位龙套其实也是有他们的名字的。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2张

宇智波铁火(21岁)

这位仁兄其实也挺年轻的,虽然官方没有明确公布他的忍者等级,但可以在警卫部工作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是上忍没跑了。更何况在火影的世界里,但凡是有点家族传承的都是上忍遍地走,不然你看看宁次《疾风传》就是上忍就明白了。而铁火为人也是不爱说话,属于话不多干活的类型,应该是很受到领导喜欢的,官方对他的评价是对宇智波非常忠心,属于那么一条道走到底的忠心,因此这样的他对宇智波鼬有意见也就可以理解了。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3张

宇智波稻火(25岁)

说完了铁火又来了一个稻火,但需要注意的是,官方资料中对于这些龙套宇智波,只有这位明确提到了是有“写轮眼”的宇智波,并且还明确提到了“精锐”二字,可能是他的瞳力比较强吧!但也证明了一件事,宇智波一族也不是人人都有写轮眼的,所以说动画版中,宇智波人均写轮眼这种描绘方式就有些离谱了。而宇智波稻火或许也正因为是宇智波精锐的关系,所以很多时候也都是他在监视宇智波鼬的行踪。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4张

宇智波八代(45岁)

这位就年纪大了,和宇智波富越基本上是同龄人了。实力方面未知数,估计也不会太强,但却提到了他拥有很好的分析能力和统领能力,就连宇智波鼬的父亲都是非常敬佩的人物,所以说基本上也是上忍没跑了。不过既然有很强的分析能力,更何况还都超不惑之年了,还和两个二十多岁的小年轻一起来围殴宇智波鼬这个未成年,然后还被打趴下了,属实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5张

宇智波百年老年

宇智波手烧(46岁)

大家可能听到他的名字有些陌生,但无论是在火影的原著漫画,还是火影动画原创的情节中都出现过这么一个煎饼店老板,他就是宇智波手烧了。只不过这位老兄别说是写轮眼了,他就是连木叶丸这样的都打不过,因为他就是一个普通人,本本分分的手艺人,但他的煎饼店却不普通,因为在木叶成立之初就存在了,可以说是比一乐拉面还早的存在,如果不是因为宇智波灭族,估计会是木叶另一道特色小吃。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6张

宇智波粳(46岁)

这个角色估计大家就更陌生了,而她正是煎饼店老板的妻子,与老板同岁,可以说煎饼店能够生意兴隆,也正是这夫妻二人齐心协力的结果,因为正是有了她的参与,才使得这里的煎饼更加口味浓郁受人喜欢了。并且和老板一样,同样也是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这样看起来的话,鼬和带土的做法就太绝了,像宇智波这样勤勤恳恳的普通人也一并斩杀,还是没有抵抗能力的半百老人,真的是斩草除根了(除了佐助)。

【影视动漫】不是我故弄玄虚,《火影》中的这些宇智波,你或许真的不知道哦?-第7张

好啦!关于这些超冷门的宇智波一族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看得开心还希望多多支持,一键三连啊!感谢大家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