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5第一件"小"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5:03:33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5第一件"小"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琥珀神社——————
"好了,阿鲁多阁下."琥珀拍了拍他"是时候该履行你的诺言了."
"呃,你是说帮你的忙?"阿鲁多疑惑的挠了挠头
"对.你答应了要帮我完成两件事情,还记得吗?"琥珀平静的说道
"嗯,我是答应过你.那么我能帮你做什么?"阿鲁多点了点头
"嗯,我并不觉得你像是会耍赖的人."琥珀满意的看着他"你知道首都圈有一家人偶店吗?那家小店的主人是...."
"是叫茉莉?"阿鲁多打断了她
"没错,阿鲁多.你认识那家伙真是太好了."琥珀松了口气
"呃...说不上认识.只是有一面之缘而已..."阿鲁多摇了摇头
"那也省去了我不少麻烦."琥珀拍了拍他的肩"总之,我和那家伙有一点很小很小的微乎其微的小小矛盾.希望你可以帮我和她和好."
"呃...用得着反复强调'小'这个量词吗?"阿鲁多疑惑的看着她
"有必要,阿鲁多.因为这矛盾真的非常非常小.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解决的!"琥珀满脸虚伪的对他傻笑,随后迫不及待的指了指人偶店的方向.
"呃....既然是这么小的矛盾,只靠你自己不能解决吗...?"阿鲁多的脸上写满了怀疑
"因为我有点害羞啦!"琥珀爽朗的说道
"可你的表情和语气完全没有一丝害羞啊!"阿鲁多耿直的吐槽
"好了好了,别在这婆婆妈妈了.反正这是一个类似于'给村里的害羞小伙递情书'的简单支线任务!明白了的话就快出发吧!"话一说完,琥珀不耐烦的将他推了出去.
-
-
——————question continue——————
-
-
——————人偶店——————
"你好,陌生人.这里并不欢迎你,可以请你立刻离开吗?"察觉到阿鲁多的到来,茉莉极不开心的使了个眼色.
"呃!请不要马上赶我走,我来这里是有事情要做的!"阿鲁多赶忙摇了摇头.
"什么事?五分钟之内说完."她的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就是说,琥珀拜托我帮她化解和你的矛盾."阿鲁多叹了口气
"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可以出去了."茉莉毫不犹豫的指着出口,脸色比刚才看上去还要更差.
"呃!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吗?"阿鲁多有些无奈
"没有."她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阿鲁多,并且再一次强硬的指着出口让他离去.
面对眼下这种难以处理的糟糕状况,阿鲁多也只能安静的离开这里....
-
-
——————琥珀神社——————
"情况就是这样..."阿鲁多的语气有些低落"你到底和她有什么矛盾啊?"他疑惑的说道
"诶呀....怎么说呢....也就是偷了一个对她来说不太重要的东西啦...."琥珀有些心虚的瞟了一眼"但是我是不可能把它还回去的!所以请你想别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她打算拔腿就跑,却被阿鲁多一把抓住.
"但你最少要告诉我你偷的是什么啊..."阿鲁多有些无奈"虽然我并不觉得偷东西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情..."
"诶呀,没辙了吗!"琥珀一副完蛋了的表情"说是偷也不对啦,总之我胸前的这块红石本来是属于她的东西."她尴尬的笑着
"呃,这不是很严重的事情吗!"阿鲁多严肃的看着她"那石头的力量相当强大,在之前和幻彩的战斗中我已经见识到了!"他认真的说着.
"偷窃了这么贵重的东西的话,你们怎么可能还能再和好啊!"阿鲁多的义正严词的责怪着她.
"你别那么生气嘛..."琥珀有些心虚的摇了摇头"你也知道,能量石是会选择主人的."她无奈的指了指自己
"呃...确实听过这么一个说法."阿鲁多点了点头"也就是说红石选择了你而没有选择茉莉,所以她才会这么生气?"他疑惑的看着琥珀
"对的,红石确实是选择了我.但这东西最早是被慕尔莉找到并保存起来的."琥珀的表情有些复杂"然后我其实答应了她,只要通过了红石的试炼就为慕尔莉效力.但我最后却逃到比国来了..."说到这些,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了脸.
"呃...慕尔莉是谁?"阿鲁多显得更加疑惑

"简单来说,茉莉以前是一个帝国的女王.她的国家就叫慕尔莉."琥珀无奈的摇了摇头"而慕尔莉刚好和比国是宿敌,而我这个投敌的行为似乎让她难以接受..."
"换做是哪个帝王也不可能接受的吧..."阿鲁多无力的吐槽着"所以那个叫慕尔莉的国家现在怎么样了?"
"结果不是很明显吗...."琥珀躲闪着阿鲁多的视线,小声的自言自语.
"呃...你说了什么吗?"阿鲁多疑惑的看着她
"没有啦!总之我们跳过这个话题!"琥珀慌乱的摇头,满脸都写着尴尬
"不说清楚一点我可没办法帮你解决问题..."阿鲁多无奈的看着她
"呃...这件事情问我没用啦!你去问幻彩和贝尔先生吧!"话一说完,她拔腿就跑!不一会便没了踪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