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耗解析|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33:26 作者:基洛夫er Language

低耗队是国服特色,外服由于舰船达到70级就必须突破,低耗队无法打一些极限关卡。然而由于去年10月更新了锁油机制,9图后物资和经验的产出大大提升,低耗队的意义没那么高了。所以在介绍低耗队前,先确定此文章的对象人群:至少有两队满编120级以上舰船,能够攻略最起码9图。有不少于两艘跨队支援船。有较长游戏时间,评判标准是大部分时间石油不到5000。感觉石油总是不够用。

前文提到,低耗队变得不重要是由于更新了锁油,增加了物资产出,但低耗队在很多地方依旧能发挥作用。首先2-4刷紧急委托,最低油耗可来到3,如果运气好可以油表倒转,而且物资油耗比不低于锁油的地图。3-4可以打捞赤城加贺,由于金船可悲的掉率,如果不用低耗就会很亏。SOS海域掉落最泛用鱼雷前置,由于其掉落与正常海域最后一关一致,且关底boss更换为潜艇,用深弹和刺猬蛋可轻易解决,所以低耗队可以在SOS表现的更好。活动开荒时,用低耗可省油去打更多pt。目前活动图难度均保持在4油极限打c2,是目前打pt最省油的方法。
接下来介绍低耗常用船。前排唐斯,卡辛,菲尼克斯,弗莱彻小队:弗莱彻、奥立克、富特。原则是油耗越高越好用。唐卡菲尼克斯均可单独出战,使用场景是前排生存压力大。弗莱彻小队可任意增减人员,应用场景是需要前排补伤害时。后排选择黑暗界或者白皮航母。黑暗界能够有效应对自爆船以及飞机神风,当跨队支援有胡腾时黑暗界地位下降。且黑暗界是幸运最高的重炮,如果不在意这点数据可选择阿克贝隆比。有一点要注意,黑暗界输出绝大部分来源于弹幕,所以使用黑暗界必须升级技能。白皮航母有博格,兰利,突击者,竞技神。其中博格兰利由于战轰配置,可以应对防空压力大的环境。竞技神双鱼雷配置,当有两个飞龙或者br时可以比博格兰利更好地防空。突击者未改造便手握快速起飞以及鱼轰轰配置,输出最高,可以解决普通低耗队有时输出不够的问题。
低耗队还有个作用,刷科研经验。目前白皮驱逐有重樱,白鹰,皇家,铁血。后排有白鹰,皇家。可以解决大部分科研。刷科研时推荐去2-4,难度低,双100的情况下随便上装备都能过,如果跨队齐全,两个1级,前排装两个饭盒,后排白皮航母不装装备也能无忧自律。由于满破后才能吃到舰队科技加成,所以影响低耗实力的只有装备和跨队,有时间就再专门讲讲跨队的选择。
以上是我对低耗队的一些看法和建议,由于低耗队的组建需要一定门槛,就没有很详细的说明,也没有配图,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