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生财,天下太平!《不良人3》「寻侠测试」稳服福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31:40 作者:轩轩 Language

一见生财,天下太平!《不良人3》「寻侠测试」稳服福利~ - 第1张       各位少侠,新国风 · 高自由度武侠动作手游《不良人3》限量删档不计费测试即将在3月3日10:00正式开启!


       在本次「寻侠测试」中,我们将为各位少侠带来自由畅快的无双战斗、动态发展的江湖轶事、随心探索的武侠世界、以及丰富有趣的场景互动内容,提供一个更加丰富完整的不良人江湖大世界!

   「寻侠测试」将是对当前版本内容,更是对我们整个制作组的考验,我们自当谨慎相待。与此前的归梦测试一样,早在一个月之前,服务器团队就开始整日对「寻侠测试」所能出现的各种状况进行反复演练,力求守护住那“脆弱”的服务器,保证各位少侠都能拥有在寻侠之路上畅行无阻!

       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服务有时候抽风.....
 
       面对玄学范畴内的问题,那就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我们只好向不良人江湖中最幸运的人求助了,使出他们的独门绝技“一见生财,天下太平!”,希望服务器在紧要关头可以绝处逢生!

       当然,不论最终结果是“炸服”还是“稳服”,我们都将为各位少侠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以及相应的补偿!

 

【活动内容】

1.若「寻侠测试」期间出现全服大规模无法登录或者频繁掉线等服务器突发状况,我们将为所有少侠奉上“炸服”补偿,内容为:「不良令」(抽角色道具)*10且维护时间每1小时都将追加发放「银锭」*200

2.若「寻侠测试」首日没有出现“炸服”情况,我们将在「寻侠测试」第二天为所有少侠发放“稳服”奖励,内容为:「银锭」*200!

 

【发放时间】

“炸服”补偿:若「寻侠测试」期间出现“炸服”情况,则在问题修复后立即发放。

“稳服”奖励:若「寻侠测试」首日未发生“炸服”情况,则在3月4日中午12:00发放。

 

最后,祝愿各位少侠明日“江湖显威名,一剑定乾坤”,我等在此静候少侠到来!

 

                                                                                    《不良人3》制作组

                                                                                           2022年3月2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