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3:29:36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1张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2张

本次池子up的武器质量尚可,如果打算培养对应角色可以抽。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3张

本期UP武器:

五星:【赤角石溃杵】【天空之翼】

四星:【暗巷闪光】【幽夜华尔兹】【钟剑】【西风长枪】【祭礼残章】

“获取推荐”评级标准:

☆☆☆☆☆:性能十分出色,适用性很高,有能力必抽

☆☆☆☆:性能出色,适用性较高,比较推荐抽取

☆☆☆:性能较好,适用性一般,可以考虑抽取

☆☆:性能一般,适用性较低,非特殊情况不推荐抽取

☆:性能较差,仅适合个别角色或玩法,不推荐抽取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4张

1、赤角石溃杵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5张

Analysis:

虽然副属性为暴伤十分诱人,不过武器技能和防御力有关,目前只有一斗和诺艾尔十分合适,对于其他角色来说携带这把武器效果不佳。如果不打算培养一斗和诺艾尔的话无需抽取。


2、天空之翼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6张

Analysis:

凭借高白值和双爆在开服时成为弓箭角色永远的神,但随着版本更替,各个弓箭角色陆续都有了新的合适武器,天空之翼的重要性有所下降。不过天空之翼依然有着很高的通用性,输出向的弓箭角色携带绝对不亏。


3、暗巷闪光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7张

Analysis:

暗巷系列武器为四星限定武器,特点是高白值,低副属性。这种特点决定了其就业途径较少。对于暗巷闪光闪光来说,其高白值的特性对于班尼特来说比较有用,在充能足够时班尼特可以携带暗巷闪光提升队伍上限。


4、幽夜华尔兹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8张

Analysis:

属于510白值的四星武器,白值和词条加成都为中档。是明显的菲谢尔专武,普攻和元素战技在命中时会互相提供增益,目前能够适用这个被动技能的只有主C玩法的菲谢尔。

在伤害方面,幽夜华尔兹的伤害并没有超过弓藏,原因是主词条物伤加成和被动的增伤相互稀释。相比之下弓藏的词条是攻击而被动是高额增伤,最终赢了下来。


5、钟剑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9张

Analysis:

属于510白值的四星武器,白值和词条加成都为中档。

很怂的武器,主词条生命,被动是挨打给护盾,基本用不着,现在的思路基本就是把怪宰了我就不会掉血了,因此这把武器价值不大。


6、西风长枪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10张

Analysis:

属于565白值的五星武器,高白值而低加成。由于白值是比较高的,这将会弥补伤害上的不足,词条和被动all in充能,还有团队收益,可以解决某些充能奇缺的角色的技能释放情况,比如香菱。而产生的白色元素微粒和打怪掉落的微粒机制是相同的,可以通过切人给需要充能的角色提供大量充能。泛用性方面,其实人人都能用,只要那个角色在队伍里需要承担补充充能的任务。


7、祭礼残章

推荐指数:★★★☆☆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11张

Analysis:

属于454白值的四星武器,低白值高词条加成。武器特点是能够刷新持有者元素战技的CD,提供额外的技能效果和元素微粒。词条加的是元素精通,犹如为砂糖量身定制。其他角色暂时难以利用。

【原神冒险团】#卡池解析#赤角究竟有多大增益?-第12张

如果打算培养一斗或者诺艾尔的话,这个池子可以抽。歪到天空之翼也不亏。如果不打算培养岩队,可以留原石等后续池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