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情】白阳传(二)少年白阳篇|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28:28 作者:心若向阳 Language


“听小瑕说外面的世界可好玩了,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还能看见书中所描述的那些景色,真想出去看看啊”
我坐在书房之中,看着窗外的世界,我非常羡慕小瑕,她每天都能出去,而且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东西,一串一串,红红的东西,她告诉我这东西叫糖葫芦。

我已经16岁了,我还从没有出去过,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有一个老神仙给我算了一卦,说此子日后必定会成为武学大宗师,甚至有可能更进一步,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然后族长大人,也就是我的父亲就跟我说“儿子啊,从今以后你就不要出门了,外面太危险了,有大蟒蛇,会吃人的!”所以我也一直坚信父亲的话,坚定的认为外面有可怕的大蟒蛇,我一出去就会被吃掉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的侍女,小瑕,一个有点婴儿肥的丫头,提着一个篮子就跑了出去,我当时吓坏了,坚定的认为小瑕一定会被大蟒蛇吃掉了,我就在我的院子立起了一个牌子“我最亲爱的侍女小瑕之墓”
后来小瑕告诉我外面没有什么吃人的大蟒蛇,外面有很多好吃的,很多好玩的,还有很多比那些画更漂亮的景色。
从那以后我就渴望着外面的世界,小瑕说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不过或许明天过后我就能出去了,我收回思绪,看着桌子上的那张应战书,一个月前我的父亲替我向一代宗师慕玖涟发起了挑战,而这位慕宗师居然应战了,如果我赢了我就会是最年轻的宗师,到那时候应该就可以出去了吧。我一定要让小瑕带我去吃最好吃的糖葫芦,去最漂亮的地方游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