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介绍—朱云篇(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盖棺定论的论调,欢迎讨论)|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18:12 作者:低调 Language

写在前面的前面:在更新这篇文章之前已经有大佬对朱云天赋做出了介绍,但本着既然开头了就做完的原则,还是把朱云天赋介绍更新完成,部分内容与那篇大佬的文章观点可能会不太一致。
写在前面:朱云的游戏定位为贸易威压,充分展示了“威加海内兮归故乡”的豪迈,初始船员中专属船员有游戏唯一的进价卖价可以双触发优惠10%的技能,有说服成长排名靠前的副官,还有初期就能获得的紫色说服宝物,贸易和威压优势明显,但天赋中规中矩,没珊德拉那么惊艳。

LV10-没啥特色,和其他几个主角基本一致,火焰弹是主动释放且100%几率起火,可以作为火势队叠起火debuff的一个手段。
LV15-同样没啥特色,后面两个天赋一个性质,神武大炮提升火炮基础伤害,提升炮战能力。
LV20-再次没啥特色,卫兵护甲加基础防御,对战斗有所提升。
LV25-深谋远虑在有塔伯的情况下是废天赋,高效休息前面介绍过,讨价还价是朱云专属天赋,提升吕安顺的被动触发几率,实际测试该天赋提升触发几率很明显,基本上做到了触发几率提高一倍。
LV30-几个主角基本一样,还是那句话,幽灵船只是神技。
LV35-再再次没啥特色,专注提升炮击基础命中,谈判家提升爵位获取速度,提升都有限,依照自身玩法按需索取吧。
LV40-测量师提升自动航行速度,观察者加视野,投资家加发展度的投资效果,再再再次没啥特色,按需索取吧。
LV45-潜能激发提升技能触发几率,提升有限,外交官提升招募海盗王几率,鸡肋天赋,风筝提升战斗移动速度,效果不错,炮船对排船生存能力有所提升,当然风筝大BOSS也是首选。
LV50-虚弱光辉对排船,但是敌人有净化类技能的话就坑,旗舰养护解debuff,但不解接弦,紧急维护回复耐久,按氪金船计算一次可以回30000左右耐久,这几项同样按需选取吧,换个说法,实在太平常了。
LV55-钢铁战舰开炮触发减伤,但减低移动速度,遇到排船是找死,紧急回避效果不错,触发几率太低,可能水手没了都触发不了,沉着应对是受伤触发减伤,可以一用,触发几率不高。
LV60-第一个提升炮击基础伤害,万金油,第二第三根据自身走的路子选吧。
朱云天赋普普通通,技能普普通通,就像普普通通的我们,但是就是普普通通的我们也能威压海内,加油吧,与君共勉。
更新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