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个人秘境攻略|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6:34:24 作者:如琢如磨 Language

策划绝对不玩这游戏,近战职业非得走风筝流。
打了五六个小时最后BOSS都是塑沙者,太恶心了。
1.冲心拳普工无锁定,只当补刀,千万别贪刀不划算。
2.技能词条,头盔用金轮阵加寒冰状态,衣服前期可以用飓风破卷乖那个,打boss用金轮阵延长30%,肩膀七相拳减伤或者增伤,裤子飓风破减伤20%,武器七相拳原地法阵那个,副手还是爆裂掌飞天那个,可以规避伤害。

3.祝福,核心一定要是敌人迟缓或者寒冷增加伤害,怪聚到一起一套技能基本都挂了,然后20%的闪避,20%格挡,20%暴击。
4.前几层尽量少挂,最后15层最好两到三个复活,以防遇见那个塑沙者,我打了好几次BOSS都是他,太他妈无耻了,二阶段满屏飞剑,三阶段还招小弟加飞剑,只能上去一套技能就跑远,一阶段可以普工补刀,最多两刀必须跑开,最好一刀就跑。
5.如果有自己的见解也可以按自己的来,比较自己顺手。
6.如果打了三个小时以上建议还是放弃吧,抠鼻策划给的垃圾奖励,实在对不起这时间,本来以为橙装会有新出的词条,结果没有,属性更垃圾。
这游戏的活动奖励绝对是所有游戏最抠门的,没有之一。武僧个人秘境攻略|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1张
武僧个人秘境攻略|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2张这属性好像地狱一装备武僧个人秘境攻略|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