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小队》是其有史以来故事情节最丰富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5:01:50 作者:资深人贩子 Language

《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工作室声称《自杀小队》是其有史以来“故事情节”最丰富的游戏。曾开发过广受好评的改编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系列三部曲游戏的Rocksteady Studios,即将于下个月推出多人合作游戏《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

《自杀小队》是其有史以来故事情节最丰富的游戏-第0张

官方近日在接受《Play》杂志采访时表示,本作将是其有史以来“故事情节”最丰富的游戏。

Rocksteady Studios的产品总Darius Sadeghian说:“它(《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仍然充满了《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DNA——故事和角色的基础绝对是我们流程的核心,从故事的角度来看,这无疑是我们体量最大的游戏。”

虽然本作在初期媒体预览中普遍不被看好,并获得了近乎一致负面的评价,但官方似乎对《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抱有信心,并承诺会在游戏发布后的第一年中,免费提供大量新内容。

后续有新的消息也会持续更新,关注一键三连不迷路。

《自杀小队》是其有史以来故事情节最丰富的游戏-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