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地万象隐藏成就英语~16-2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02:12 作者:无眠英语ENG Language

16. QUEST FAILED

Lost track of a Bounty target. 跟丢了悬赏目标…

bounty /ˈbaʊnti/ n. 悬赏

PS:领取悬赏任务,进入悬赏范围后,时间开始,不完成其中的任务,可以干除悬赏外的任务,时间到了即可完成该成就。


17. The Bleak Midwinter 多冷的隆冬

bleak /bliːk/ adj. 阴冷的,寒冷的

Succumb toSheer Cold... 因为严寒而倒下…

succumb to 屈服于

PS:在雪山被冻死就行。


18. Priest, Princess, and Scribe 祭司、公主与记事者

scribe /skraɪb/ n. 抄写员

Claim the treasure of the Entombed City. 获得雪葬之都的宝物。

entomb /ɪnˈtuːm/ vt. 埋葬;成为……的坟墓

PS:解开祭司之匣、公主之匣、记事者之匣的密室。雪山的隐藏任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做下,最后能拿到大剑武器雪葬的星银。


19. Prodigal Son's Return 逆子的归乡

prodigal /ˈprɑːdɪɡl/ n. 浪子;挥霍者

Follow the path of one of the members of the long-lost investigation team to where they embarked on their journey home. 循着过去的考察队中某人的路径,抵达他启程返乡的地方。

PS:这个应该包含在上一个成就里面。


20. 千年雪藏的事

了解过去一支雪山考察队的结局。

PS:完成任务「雪山迷踪」。

#原神2.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