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0 10:03:06 作者:六月的木星 Language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鸟望台能够解锁周边区域的地图,其中格鲁德高地的鸟望台该怎么解锁呢,下面请看“六月的木星”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1张

鸟望台旁边的小棚子里面有记录,交互之后会告诉你虽然鸟望台被冰雪覆盖了,但是有洞穴可以进。(要素察觉,又到了通天术上场的时候了)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2张

洞穴入口如上图所示。

进去之后可以先万能手弄块板子在水里沿着水流往下走。在经过一个小瀑布之后就到了鸟望台的正下方了。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3张

基本算是四根柱子的中间位置。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4张
冷气果

同时岸边还有冷气果,给的东西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位置不对,可以箭矢附加冷气果,可以冷冻成冰块帮助你去到合适的位置。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5张
凝冰渡水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格鲁德高地鸟望台解锁方法 - 第6张

然后通天术就可以助你升天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