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1:16:36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0张

五一假期来了,虽然调休痛苦无比,但没办法只能接受,作为游戏宅,五一当然选择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窝着打游戏了,谁愿意顶着大太阳人挤人的逛景点!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1张

那么你打算在五一期间玩哪些游戏,或者立志要通关哪款打了很久的游戏呢?

『视频编辑』小林:

这次五一我打算挑战一下我的软肋,难度与美术一样顶级的《空洞骑士》!谁都不能拒绝死了重来疯狂提升自己的快乐。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2张

据说有人40-50个小时还在一周目哈哈哈哈哈,狠狠地玩!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3张

除了空洞最重要的是把《神界原罪2》补完,把这个PC最佳RPG游戏完整的摸透,给大家憋个大招,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视频哦,剩下的时间嘛,快乐DOTA2!

『游戏商务』阿菊

马上塞尔达王国之泪就要发售了,之前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玩旷野之息,这次乘着五一的假期赶紧把这个神作好好玩一下。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4张

除了塞尔达之外也有可能玩两三周目火山的女儿,之前开发组也说了要在五一前把SKIP功能给优化上去。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5张

再其他的话应该就是玩星穹轨道了吧!

『游民版主』子卓neighbor:

在以前,一到大的节假日,我就会下好新游戏,搬上电脑回老家,打算玩个昏天黑地好不痛快,可是实际上根本没有操作成功过,父母早睡早起的作息根本不允许你有什么“昏天黑地”的可能性。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6张

还有就是各种婚礼酒席、朋友聚会,更是大把的时间消磨在社交活动上,索性这次我根本不打算带电脑和游戏机回家了。

但是你要让我五天不玩游戏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所以这次回家,我早早约好了三两老友,打算来一次网吧故地重游。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7张

为了这次故地重游,我从上周开始,就是开始了我的《LOL》“技术复健”,高强度打了好几十把排位……结果掉到了青铜!

其实很多游戏什么时候都能玩!但有些朋友一年才能见上一次,既然如此不如放下手柄去和朋友见一面吧!

『游戏编辑』小鸡腿:

刚买了PS5那当然要爽爽的玩过5天了,打算主玩《对马岛之魂》,偶尔玩玩《极限国度》这样不要太难操作的游戏(喜欢你是我的秘密.JPG)。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8张

至于《恶魔之魂》、《血源》这种游戏就看缘分了,在我PS5吃灰之前能不能打通关还是个问题。

不得不说PS5的手柄真的是太爽了,果然小机器人才是真正的独占大作吗。还有就是开屏幕共享和朋友一起玩《直到黎明》这样的剧情游戏,我打他看。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9张

PSapp还挺方便的,加一个派对就可以语音聊天+屏幕共享,延迟也特别低,不过有时候他也会看我玩恶魂受苦,跟朋友一边聊天一边打游戏还是挺快乐的。

当然我也不打算一直打游戏,有空出门逛一逛也不错,虽然不会去人多的景点,但周边还是可以去玩玩,看看海之类的。

【PC游戏】五一你打算玩什么游戏度过呢?-第10张

剩下的就是打算在五一整点好吃的,不过以我对自己厨艺的评估,再考虑要不要直接买半成品。

好了,以上就是几位朋友分享的五一计划,可以看出都不打算出远门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计划呢?#五一游玩企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