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ews:skullz在42个人的名单中脱颖而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7:20:0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Wilton Prado | zews和Felipe Medeiros | skullz分享了此事的进程。

【CS2】zews:skullz在42个人的名单中脱颖而出-第0张

zews:我们的团队列出了一份42个人的名单,并且按照比例确定谁是第一名、谁是42名。我们有条分界线,低于这条线的我们宁愿不行动。因此只剩下了几个目标。skullz在名单上的位置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高。

skullz:情况和zews说的差不多。当时我正要加入巴西另一支队伍,zews给我发信息之后我对此很感兴趣。最终拒绝了那个offer加入Liquid。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