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3:17:11 作者:Teeliy Language

前不久入了xgp,就翻了翻里面有那些游戏,然后就找到了绯红结系。我一想,毕竟今年新游戏嘛,下来玩一玩,然后就开始了我30个小时的喂*时间。(ps:纯个人吐槽向,不认同我的观点直接关掉就好;然后内含剧透,没玩过的朋友要是不想被剧透就不用往下看了,谢谢大家了。)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1张

其实绯红结系在宣发期我就有关注了,然后之前可以游玩demo的时候我也去尝试了一下,由于用的是ps4只有30帧,就放弃了。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2张

通关时候随便截的

玩demo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游戏的战斗系统挺有意思的,至少对比起其他很多万代的游戏都要优秀不少,所以我拥有xgp后玩的第一款就是绯红结系。说那么多,其实就是我自己对绯红结系有较高的期待值。结果看完剧情让我是真的无语,是真的只有亚沙溪太君才能想出的傻x剧情。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3张

首先有些角色的动机就十分的“呆”,先说说这个男主结人吧,整个就一个标准的亚撒西原谅哥,有些桥段真的给我看笑了。

先来个最经典的看不出青梅竹马喜欢他,这个其实到情有可原,但是为什么他会莫名其妙的当女主的舔狗啊,就算是女主在小时候救了他,但是当时的女主并不知道,也否认了是他的救命恩人。他还是莫名其妙的想和女主增进关系,是真的呆。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4张

后面甚至女主杀了他爹,他说别人肯定说有原因的,然后雷电说他吐吐神傻x,他就生气了??!!敢情你爹死了不生气,你玩具被骂了你要骂回去?真的是太孝了。后面发现是一个前期几乎可以说是自己敌人的人杀的,他也原谅了??!!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5张

其他人也是十分的呆,和女主一队的复制大姐姐也莫名其妙的对男主有关怀。这是真的莫名其妙,难道只因为男主很帅很亚撒西,加上男主是皇族?有些角色真的像是生搬硬凑上去的。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6张

这黑糊糊的一坨真的能吃吗

整体剧情也是十分的蠢,好不夸张的说这剧情漏洞太多,太多设定强行添加,就感觉编剧想写一个很有格局的故事,但是他把握不住,结果就写成了一个四不像的剧本,要格局没格局,到头来最大反派学的是带土?男主哥哥也莫名其妙的先要杀弟弟后面瞬间变脸,还把自己弟弟的好朋友害死了这男主居然都能原谅他哥也是真的nb。还整了一个时空回溯的设定,看的真的想笑,想一出是一出的编剧。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7张

虽然说了那么多剧情上面的问题,不过有些角色刻画的还是不错,比如男主的青梅竹马,还有慢放的那个岚,还有喜欢植物的那个妹妹(我是真的记不住他们的名字)

让我打主线最大的动力可能就只是收集礼物送给队友,然后把基地置办的像个宿舍一样。

【通关记录仪】绯红结系通关后吐槽-第8张

除了剧情以外其实都还不错,如果不带脑子玩还是能爽的,只能明明能打8.9分的游戏,结果剧情写成这样,只能拿5分。

#单机游戏#   #我的年度游戏总结#  #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