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2:43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队伍搭配

「克拉拉」毫无疑问的反击队伍的主C,这里有两个配队反击配队供各位小伙伴们参考,一个是反击队,另一个就是反击追击队。

反击队

「克拉拉」+三月七+停云+丰饶/存护

「三月七」:除了「克拉拉」,就剩下三月七带反击机制,三月七非常适合「克拉拉」,作为存护角色给「克拉拉」上盾的同时,还能增加「克拉拉」的受击概率以及生存能力,但是要说三月七的反击伤害,只能说没眼看。

停云:主要作用就是为「克拉拉」增加能量,「克拉拉」要高频使用终结技。其次就是战技以及终结技加额外伤害加攻。

▶丰饶/存护

杰帕德:不推荐杰帕德,他的行迹能力会增加自身的受击概率,从而稀释掉「克拉拉」的受击概率。

白露:高额奶谁用谁知道,还有一手复活保证「克拉拉」别暴毙。

娜塔莎:娜娅莎的减debuff,「克拉拉」太需要了。

说一下前期顺序: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 第1张

反击追击队

「克拉拉」+姬子(黑塔)+停云+丰饶/存护

反击追击就是在上述队伍改良过来的,把三月七换成了姬子或者黑塔,这个队伍适合生存压力不大的对局,「克拉拉」反击机制可以使敌人快速破盾和压血线,非常契合姬子以及黑塔的追击机制。

说一下前期顺序: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 第2张

Tips:如果秘技点多的话,停云可先用秘技给自己回能,进入战场更快速地给「克拉拉」充能,开终结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